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水形物语》曝中国推广曲MV 绝美浪漫怦然心动

2018年03月14日17:1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水形物语》曝中国推广曲MV 绝美浪漫怦然心动

  奥斯卡“最佳影片”、年度奇幻爱情神作《水形物语》即将于3月1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日前发布了同名中文推广歌曲。凭借《中国好声音》脱颖而出,曾为《大鱼海棠》、《绣春刀·修罗战场》献唱主题曲的年轻歌手周深倾情演绎这首浪漫情歌,制作精良的MV唯美动情,诸多精彩电影画面穿插其中,让苦候影片上映的中国影迷提前领略这段动人心魄的唯美爱情故事。

  当红歌手倾情演绎 曲景交融触动人心

  这支中文主题曲MV由当红年轻歌手周深倾情演绎,作品以清澈的钢琴贯穿,伴随弦乐和吉他,周深的嗓音时而悠扬柔美,时而深邃空灵,准确的传递了电影中女主人公对爱情的期待、热烈和坚持。精心撰写的歌词也与电影中的画面丝丝入扣,MV中更是穿插了影片中的诸多精彩片段。为人忽视的女主角与囚于池中的两栖鱼人擦出了别样的爱情火花,双方都不能言语却有最真挚的默契,正如歌中所唱,“爱是永恒的你,另一个自己,不用言语说明,就随你去”。伴随婉转空灵的男高音,仿佛身临其境,体会到那种要与爱人紧紧相拥、温暖身体的触感,为爱之永恒而感动。童话一般的绝美画面与这首浪漫主题曲呼应交融,这段跨越种族与偏见鸿沟的爱情令人怦然心动,也值得影迷步入影院细细体会。

  唯美童话备受好评 奥斯卡四项大奖光环加持

  《水形物语》是大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筹划十多年的一部心血力作,影片创意来源于经典怪兽电影,却打破了此类影片的既有套路,以小人物视角呈现一段充满奇幻色彩的唯美跨物种恋情。影片去年在威尼斯电影节上首度亮相后引发轰动,此后一路斩获各类奖项,最终以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在内的四座奥斯卡奖小金人完美收官。更值得一提的是,《水形物语》在尚未规模全球上映的情况下已经取得1.31亿美元票房,再加上各大影评网站上的零差评口碑,可以说《水形物语》是一部获得专业影评人和普通影迷一致认可的佳作。

  《水形物语》将于3月16日(白色情人节周末)在中国内地上映,精致唯美的画面、引人入胜的剧情、感人至深的绝美恋情,奥斯卡最佳影片光环加持,这段奇幻而浪漫的大银幕之旅不容错过!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