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顾长卫新片《遇见你真好》再怀旧 讲述神秘爱情故事

2018年03月14日16: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李岩)今日,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电影《遇见你真好》曝光特辑及一组剧照,该片主演白客、蓝盈莹、李晨晖三人首次全部出镜,据悉本片将于3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遇见你真好》改编自孔龙的原创小说《飞火流星》,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在曝光的特辑中,白客坦言,自己饰演的角色是片中唯一一个不太搞笑的人,蓝盈莹则吐槽第一次见到白客时,他就“全程冷漠脸”,时时刻刻以“零号表情”示人,但之后发现原来他的“冰山脸”只是刚和人接触时的伪装,私下白客是一个既能周全照顾所有人,又负责搞笑的暖男。

蓝盈莹饰演的是一个乐观开朗、大大咧咧,会把气球抓破去捉弄自己心上人的小女生;与其相比,李晨晖饰演的陈奇则是个“好哥们”“好兄弟”的定位。

从《孔雀》到《立春》,顾长卫的镜头下总是充满着某种怀旧质感,《遇见你真好》中的青春时光也有着与众不同的人物视角。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等年轻面孔正时时刻刻地传递着青春的活力,复古质感的环境塑造,是导演顾长卫标志性的怀旧现实主义风格的体现。电影中的角色各自代言着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这样另类的青春群像让人好奇:电影中他们彼此相遇,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几位角色的结局又是如何呢?影片将于3月29日揭开谜底。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