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严师”韩庚也暖男 《这就是街舞》四队长点燃战火

2018年03月14日16:2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这就是街舞》四大队长点燃战火 宠队员有妙招

  3月12日《这!就是街舞》在上海进行复赛录制,四位明星队长易烊千玺、韩庚、罗志祥、黄子韬齐聚录像现场,带领四队顶级街舞舞者接受采访,不仅点燃了街舞战火,队员还在采访中首次爆料了队长各自“宠爱”队员的方式,让人看到了四大队长台下的另一面。

  易烊千玺首当队长展现“护犊”一面:

  给队员带汤圆奶茶 凌晨三点才从训练房离开

  第三期节目中,当易烊千玺看到自己选出的舞者“蛇男”杨建,立刻笑出酒窝,不仅小动作提醒黄子韬看表演,还主动为杨建拉票,主动积极“护犊子”的样子和以往形成“反差萌”,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易烊千玺解释,其实当时还没有组成战队,杨建也还并不是自己的队员,但当时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已经是)我的队员一样,想让大家看到他的好和优点。”

  不仅台上“护犊”,据队员爆料,台下的易烊千玺队长照顾起队员更是细心体贴:元宵节会给大家带元宵;来看队员还会带奶茶;还会做一点小游戏。在舞蹈方面,易烊千玺更是分外认真,每次排完舞,都会问队员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进度怎么样,“每次看我们作品也会非常关心,甚至会帮我们修一些小细节。”无微不至的照顾让队员纷纷感慨“真的很暖心”、“(让)我们心里挺暖和的。”

  采访时,《这!就是街舞》的总导演陆伟正好在场侧,他也现场补充了易烊千玺作为队长是如何尽职尽责。陆伟介绍,有一次易烊千玺探班选手排练,有一组选手的排练尤其不顺,易烊千玺发现他们遭遇困难后,特别给了他们很多鼓励和指导。当晚,易烊千玺陪伴选手们练习,直到凌晨三点才从训练房离开。易烊千玺作为队长的认真和负责可见一斑。

  “严师”韩庚也暖男 亲自示范高难度动作展现“队长力”

  已经播出的节目中,韩庚一直以惜字如金的“严师“的形象出现,被称为“最严格”队长。韩庚笑言,自己对舞蹈的严格是一种自然反应:“因为小时候一直在学习舞蹈,对专业的一些东西会有些敏感。”

  除了严格,韩庚也有“暖男”的一面。在上周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韩庚安排一位女舞者和其他男舞者一起斗舞,晋级结果公布后,这位女舞者认为自己作为爵士舞者,和hiphop(传统街舞)舞者一起斗舞不公平,对韩庚提出了抗议,还流下了眼泪,韩庚看到她情绪激动,主动上前用拥抱安慰她,让不少观众看到严厉的韩庚队长温暖的一面。采访中韩庚解释,这位选手当时海选的第一个舞蹈就是hiphop(传统街舞),拿到的名单上(舞种)写的也是hiphop(传统街舞),自己并不知道她擅长的是爵士,但对于这位女选手的想法,韩庚也十分理解。

  作为队长,韩庚最关心的就是队员的舞蹈作品,甚至亲自上场示范。韩庚队的队员透露:“我们每一次的作品队长会提前问一下我们的进度。我们会发一些视频和音乐(给他)。”即使是高难度舞蹈动作,韩庚也亲自给队员示范,让队员印象深刻:“即使有一些很危险的动作,队长脱了衣服就直接来,说‘走起吧’。”在队员面前展现了霸气的“队长力”。

  小猪被男队员称赞全面男人,害羞偷笑

  目前,《这!就是街舞》的录像已经进入战队之间的竞争,不过在采访中,罗志祥可谓自信满满,表示自己不怕其他三位队长的队伍:“我们这组是死亡之组,他们怕我们这一组,因为大将在我们身上!”说起自己的队员,小猪如数家珍,自曝自己已经他们的小迷弟:“我每一个微博去关注,了解他们的视频,每一个都去做了功课”,甚至连队员们的家庭状况,罗志祥也会专门去了解。

  相比其他三只队伍,罗志祥更担心队内的竞争,坦言这才是自己最煎熬的地方。他笑言:“虽然我搞笑,但我内心也是一个很情感浓厚的人。”罗志祥的队员也爆料,小猪队长训练时细心,放松时搞笑,是一个“全面的男人。”除了当面指导,贴心的罗队长还常常在微信里对他们“暖心告白”。队员们在现场朗读了罗队长前一天发在战队微信群的微信,微信中,罗志祥不仅甜蜜称呼自己的队员“亲爱的们”,还用真挚的话语感谢队员:“谢谢你们为这个舞台付出了这么多,很抱歉,我都没办法帮到你们什么,但开心的是,你们都为自己做出最好的演出,明天又是一个残酷的选择,不管明天我选择了谁,都不要觉得是自己的问题,谢谢你们。”真诚的一字一句,让人看到了小猪作为队长暖心又认真的一面。

  黄子韬自曝上热搜的耳环是淘宝买的 跟队员像朋友还发超大群红包

  《这就是街舞》第三期播出后,“黄子韬耳坠”的热词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在采访中,黄子韬特别解释了耳坠其实是在网上买的:“几十块钱的。但是没想到还上热搜了”。黄子韬介绍,自己在造型上有时候会比较喜欢偏女性化的、中性的造型,因此挑选了这副耳坠,“几十块钱挺便宜,一看还挺不错,我就戴着。”

  这次采访,黄子韬战队的队员们也一同出席,分享了和队长交流中的趣事。有队员爆料,战队刚刚建微信群时,黄子韬就在群里发了四、五个超大红包,有一个队员一直没看手机错过了红包,黄子韬发现后,主动加了她的微信,说“你错过了红包,我要单独给你发一个。”不仅如此,队员还感慨,自己和黄子韬队长之间完全没有距离感:“(队长)跟我们在一起完全就跟朋友一样”。黄子韬给队员建议时,也会告诉他们:“其实我的舞蹈不如你们,我在舞蹈上不能给你帮助,但是我可以在精神上给你们很大的支持。”诚恳的态度让队员们也印象深刻。不过,对于韬队长对自己舞技的评价,在节目中被韬队长爱称为“我家昊昊”的popping(震感舞)大神杨文昊并不认可:“他(黄子韬)学东西真的特别快。他实际上是有舞蹈实力的,但是他老说自己什么都不懂”。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