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妍之表白不走寻常路 《老男孩》获封“主动姐”

2018年03月13日16:2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近日,都市情感电视剧《老男孩》火热开播,同时段全国网收视冠军,凭借紧凑的剧情与一众演员的精彩表演,成为网友热议焦点。而剧中饰演空姐费文丽的演员王妍之也因主动表白,大胆追求真爱的行为而备受关注。

王妍之被称“主动姐” 大胆表白率性而活

电视剧《老男孩》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桀骜老男孩吴争,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在一众男性角色的映衬下,由王妍之饰演的魅力空姐费文丽可谓话题度满满。费文丽作为一名都市职业女性,其身上所映射的便是当下社会日益增多的独立女性群体,他们对待生活有明确规划,不盲目追随,面对爱情主动出击,不畏挫折,拥有自己的价值观念。

在剧中,费文丽心系机长吴争,其表白的方式也与众不同,首先,是准备借生日机会展开一场别样的表白;其次,主动示好,虽然未被接受,但她仍不改痴情,坦率面对一切。主动展开攻势、不惧坎坷,这是一段堪称教科书般的女性“追爱术”,而王妍之也因此角被网友称为“主动姐”。同时,网上也掀起了关于费文丽的话题讨论,如“一起来打费文丽”、“费文丽的咆哮”等,而她在剧中的片段也被剪辑成鬼畜视频,受到广泛的传播,可见王妍之将人物角色把握的恰到好处,使人印象深刻。

功夫小花变身魅力空姐 王妍之戏路宽广引期待

曾是跆拳道国家二级运动员的王妍之因为热爱表演偶然进入演艺圈,她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凭借忠心护主的君桃一角深受观众喜爱,并一展动作戏方面的天分,被称为“90后功夫小花”。除此之外,她在大型冰雪类真人秀《跨界冰雪王》半决赛中以一曲《Angel》斩获铜牌,表现精彩绝伦,更受到了导演张艺谋的赞誉:“野心不大,反倒完整”。此次在《老男孩》中饰演的费文丽对爱情“穷追猛打”的态度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她功夫小花韧性十足的特点,其率性果敢的人物特点与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同时也令众人看到了王妍之作为一名演员潜力。

电视剧《老男孩》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费文丽究竟能否收获吴争机长的芳心呢?让我们一同等候接下来的精彩剧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