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对的时间对的人》曝概念海报 顾西爵经典IP再翻拍

2018年03月12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对的时间对的人》概念海报

  《对的时间对的人》概念海报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首度曝光概念版海报,并发布招募信息,宣布该剧正式启动。该剧由顾西爵的经典同名小说改编。此前顾西爵作品《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的成功翻拍,也让观众的这部剧倍感期待。

  网游言情翻拍众望所归 演员阵容引网友期待

  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讲述的是帅气俊朗的江安澜与气质校花的姚远,从游戏追逐到现实的缘分纠葛。海报文案上一句原著中的经典段落“能走开的,都不是最爱;走不开的,是命定”也精准诠释了男女主即使面对命运的捉弄也依然坚定的内心。男主江安澜外表高冷傲娇,对待感情却甜宠模式大开,热烈追求、霸气示爱。女主姚远气质出众、双商在线,被男主“赖“上后也内心小鹿乱撞。这样自带“反差萌”的人物设定,也让观众对演员的选择倍感期待。

  而作为继《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后又一部网游言情题材的电视剧,《对的时间对的人》被赋予了极高的期望,更是有网友开心的留言道:“《微微》之后剧荒很久了,《时间》爆款IP预定”,“已经等不及想要马上看到电视剧了啊”。可见这部小说的影视化,堪称众望所归。

  金牌团队倾力打造 领誉传媒合作郑爽后再度发力

  《对的时间对的人》原著是顾西爵的经典作品,感情细腻真诚、故事温馨有爱,从出版之初便深受众网友追捧,所塑造的人物也具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可甜可盐的江安澜更是许多读者的“理想型”。

  《对的时间对的人》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请来编剧刘蕊瑄。作为曾执笔《公主小妹》、《篮球火》等剧本创作的知名编剧,她十分擅长言情剧集的情感描绘,让故事变得更为细腻动人。不仅原著与编剧的作品被观众所熟知,《对的时间对的人》的主创团队也都是顶尖配置。该剧将由著名导演周晓鹏倾力执导,“细节见真章”的他能够快速找到人物定位,准确表达人物关系与情节发展。而周晓鹏此前打造的剧集《因为遇见你》,在湖南卫视播出后,更是收获全国网平均收视破3%,单集最高收视破5%,网络播放量将逾70亿大关的喜人成绩。金牌团队的细致打造和顾西爵IP的强强联合,为《对的时间对的人》成为爆款IP打下基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