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泡沫之夏》曝预告 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高度还原原版

2018年03月07日16:13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泡沫之夏》曝预告 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高度还原原版

  在“女生节”来临之际,由爱奇艺、耀客传媒联合出品的青春纯爱偶像剧《泡沫之夏》首度发布了“忠于原味”版预告片。剧集由著名浪漫小说作家明晓溪操刀,青年编剧李田、贾彬彬共同改编,“偶像圣手”于中中执导,青年演员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陈欣予、黄德毅主演,麦迪娜特别出演。

  预告片的清新唯美画风扑面而来,将甜苏与苦恋交织的青春纯爱,浓缩于张雪迎(饰尹夏沫)、秦俊杰(饰欧辰)、黄圣池(饰洛熙)彼此情根深种的命运纠缠中。浪漫悱恻的故事伴随淡雅画面,原著中点点滴滴的心动瞬间,再度从记忆中的文字变为了影像,不仅高度还原了明晓溪原著的关键情节,而且呈现给观众一个摒弃杂质、原汁原味的纯爱故事,不少原著粉对此次改编大呼“放心了”。

  张雪迎秦俊杰质问爱情黄圣池霸气夺爱不甘“洛沫”

  随着镜头划过微风摇曳的樱花树,当秦俊杰为张雪迎系上标志性的定情信物绿蕾丝,书迷回忆中“辰沫CP”的经典画面瞬间涌上心头。此外,“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一见钟情,我的脑子里面都是你”、“如果你接受,那这就是告白”等台词,寥寥几笔勾勒出二人的爱情画像,让人体会到夏沫与欧辰爱到刻骨的浓烈情愫。而张雪迎怒摔绿蕾丝,控诉秦俊杰的强烈占有欲,让剧情急转直下。喷泉环绕、烟火斑斓的唯美婚礼场景,与满地残花、秦俊杰落寞失望的表情,也形成了巨大反差,浪漫与感伤的一幕幕交错中,故事的高潮渐露端倪。

  异于“辰沫CP”的浓烈如火,“洛沫CP”则上演迟到5年的告白,黄圣池深情款款表白“再说一次我爱你”时,令网友不免脸热心跳,也引发一众CP粉的“站队困难症”。黄圣池与张雪迎的趁醉索吻被半路杀出的秦俊杰截断,则令期盼粉红互动的网友直呼过瘾,一场一触即发的夺爱大战备受期待。而“你不觉得你自己很像他的洋娃娃吗”、“这样的喜欢太廉价了”又让人对痴恋夏沫的洛熙倍感心疼,黄圣池眼神中的忧郁气质完美诠释了读者心中那个害怕失去而强说不爱的洛熙。

  此次新版《泡沫之夏》由原著作者明晓溪为剧本把关,力求为观众打造原汁原味而又不失惊喜的诚意之作;李田、贾彬彬两位青年编剧的倾情加入,又将故事落地到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品位。预告片一经曝光,对原著经典桥段等的良心还原度让书粉纷纷表示,“未播已先爱上”、“每一秒钟都能勾起看小说时的悸动情绪”。

  青春实力派书写经典纯爱情怀之作收割少女心

  新版《泡沫之夏》主演阵容全员采用新一代青年演员,95后人气小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等无论颜值还是演技都是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个人气质与角色高度契合,并拥有极佳的观众缘。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一经典IP,三位主演都潜心磨炼演技。预告片中无论是张雪迎痛彻心扉的哭戏,还是秦俊杰和黄圣池为爱剑拔弩张,自然而层次分明的眼神、动作都浸染力爆发,令人秒生心痛与感动。陈欣予、麦迪娜、黄德毅三位青年演员的倾情加入不仅为该剧增添了青春气息,而且对各自人物的用心诠释丰富了该剧的表演层次,增添了剧情的可看度。

  对许多观众而言,《泡沫之夏》陪伴及印证了他们的青春岁月,众主角跌跌撞撞的情感道路,正是一代人爱情的启蒙教科书。从怀疑、折磨到学会包容、给予爱和自由,读者伴随着主人公们的爱情历练在爱与被爱中成长。相信新版《泡沫之夏》既能让原著粉回味初恋的悸动,又能获得当下时宜的审美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