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卫健春节忙不停 三台大戏燃爆新春

2018年03月06日08: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卫健春节忙不停 三台大戏燃爆新春

   春节,当人们都在沉浸在节日氛围的时候,演员、歌手张卫健却化身空中飞人,忙着录制春节相关晚会。

   城市春晚 单挑30名嘴

   小年夜,张卫健携手全国各地30位优秀主持人主持《中国城市春晚》,现场游刃有余表现亮眼,并且还表演了中国风的歌曲串烧,与一同表演的南腔北调组合共同演绎了一出流行音乐与传统音乐的碰撞。

   虽说有挑战,但随着节目的进行,张卫健跟几十位主持人配合默契,台下掌声一浪高过一浪。而张卫健与南腔北调搭档表演的节目,更是把现场引入了一场高潮。把自己以往的经典歌曲做成串烧,南腔北调则配合演出他们的传统音乐,传统与流行、现代与民族,两种类型的歌曲形式在舞台上展现了一次又一次的精彩碰撞。

   录制央视春节展播 功夫场景表演致敬武术宗师

   那边“挑战“了30位名嘴,这边在央视春节展播里,张卫健就变成了纯表演者,携手数以百计的体育运动员以及广州各界的名门之后共同演绎了一场大型功夫场景式表演《国人当自强》。

   恢宏的表演阵势,结合水上舞台,加上水上跳高桩、梅花桩舞狮、无人机光球等多种表现手段。武术舞蹈、南拳、空中武术对练,加上张卫健演绎的加入嘻哈元素的《男儿当自强》让录制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而通过大屏幕投放的方式展示的南派功夫传奇黄飞鸿、叶问、李小龙等武术宗师也告诉了大家,中国是武术强国,从古至今我们从没缺少宗师大家,这将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经典咏流传》一曲经典 一起流传

   正月16日晚,张卫健出现在了央视《经典咏流传》的现场,一首荡气回肠的《真英雄》歌颂英雄们的家国情怀,而歌词中添加的《从军行》更是形象地描绘出了纵横沙场的铁血战士。现场还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武警黄金部队国防生与张卫健一起合唱共同表达年轻一辈“宁为百夫长“的报国志,以此来致敬保家卫国的真英雄,致敬千千万万建设岗位上为我们美好生活默默付出的真英雄。台下观众台上鉴赏团更是热血沸腾起立合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