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新相亲》张国立放话牵线不成就罢录

2018年03月05日18:57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再促牵手!《中国新相亲》张国立放话牵线不成就罢录

上周六(正月十六),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播出了第六期,“月老”张国立携手“红娘”陈辰再次促成3对嘉宾牵手,可谓“人月两团圆”。节目中,“北京耿乐”孔令钊专为田馨而来,浪漫表白感动全场;“商界杰拉德”张璞和“骨灰级”女球迷李妍结下足球情缘;文武双全的物理老师冯炜牵手甜美可爱的王子琪,3对嘉宾郎才女貌,令网友大呼:“般配极了!”

忠实观众“北京耿乐”专为田馨而来,绅士表白获网友大赞

在前几期节目中,女嘉宾田馨开朗的性格与身材高、学历高的“双高”优点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上周,第三次前来寻爱的她终于等到了“黑马王子”孔令钊,二人甜蜜牵手羡煞旁人,而更令网友大赞的是孔令钊在这一过程中的用心。原来,孔令钊作为东方卫视的忠实观众,在看了《中国新相亲》之后就对田馨一见钟情,并专为田馨报名参加节目,但他并未直接表明心迹,而是按节目进程一步步地展现自己。从酷似耿乐的长相到深厚的舞蹈功底,再到成熟稳重的言谈举止,孔令钊都深受女嘉宾们认可,过程中,田馨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他的青睐,并率先打电话让父母帮忙争取。

在田馨一家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孔令钊让这一家人慢慢了解自己,并获得他们的欣赏,当他最终揭晓此行的初衷时,田馨惊喜万分,成功牵手。网友对孔令钊的表白方式纷纷好评:“好绅士啊,避免直接表白让女方有心理负担。”“从一厢情愿的暗恋变成两情相悦的牵手,看好。”

表白阶段,孔令钊还透露他早在微博默默关注了田馨,并细心发现田馨钟爱鞋子,因此他专程订做了一双白色的舞鞋作为表白礼物,寓意长久的陪伴。深受感动的田馨流泪回应,称虽然相遇的时间晚了点,但希望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二人慢慢地走下去。

永远不会独行:商界“杰拉德”结缘“骨灰级”女球迷

相亲过程中,相同的兴趣爱好往往能促进双方深入了解,在上周节目里,商界“杰拉德”张璞和“骨灰级”球迷李妍就是这样的一对。作为一名退役足球运动员,张璞此前所踢位置和英国足球名将杰拉德相似,当张璞大谈杰拉德对自己的影响时,杰拉德的铁粉李妍在玻璃房中兴奋不已。而张璞的励志经历更是打动人心,十年前他因伤病退役,从车间操作工、汽车销售做起,一步步努力积累直至成为一名互联网金融公司合伙人,当在节目中提及过去的伤病坎坷时,他坦言:“每次我受完伤以后,我都会变得更强。”运动员的强大意志令全场敬佩,而李妍更是激动到落泪并直言:“我必须跟他走。”了解女儿心意的李妍妈妈也开启“神助攻”模式:“我女儿喜欢杰拉德,闹了半天,她迷上他的原因是等你呢。”

同样的偶像,同样对足球的热爱,同样喜欢写在安菲尔德运动员入口上方的那句“永远不会独行”,张璞和李妍的牵手自然也在所有人意料之中。当李妍从大屏幕后走出时,张璞激动表白,称自己仿佛又回到17岁,找回第一次踏上绿茵场的那种紧张兴奋。看到二人情投意合,真正不再独行,众多网友纷纷感慨“难得”!

除此之外,上周还有文武双全的物理老师冯炜和甜美可爱的王子琪甜蜜牵手,六期节目过后,“月老”张国立的牵线成功率已是毋庸置疑,而面对还未能牵手的舞蹈老师许蓓蕾,张国立还自信放话一定会为其找到对象,甚至以“罢录”表决心:“不给你找到我就不录了!”风趣幽默的同时也让网友对他更为信赖,甚至吸引不少网友报名前来。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