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二分之一美少年》曝剧照 怎么搭配都很甜

2018年03月02日16:3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叶子诚、周升、金丽婷等一众新人演员倾情演绎的高燃青春剧《二分之一美少年》正在热播,作为首部展现娱乐圈练习生日常的影视作品,该剧凭借新鲜剧情、犀利台词赢得了一票观众的喜爱。

  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画面中吕翔(叶子诚饰)与吴悠悠(金妙丽饰)暗生情愫;白影(周升饰)与吕翔(叶子诚饰)上演兄弟情深,张寒(敖翔饰)与王潇潇(饰)火热互撩,大明星妙丽(饰)与尉迟恪(饰)这对绯闻情侣四目相视浓情蜜意,堪称粉红泡泡满天飞。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道:“感觉怎么搭配都很甜,花式CP不知道站哪一对”、“终于知道偶像练习生是怎么谈恋爱”等等。

  据悉,《二分之一美少年》由辛巨擘监制、执导,映可大方传媒出品、霄然影业联合出品,日前正在热播中,更多精彩剧情即将揭晓。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