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金钱世界》首映 马伊琍全英文连线女主角米歇尔

2018年02月28日08:2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老戏骨救场,连续工作18个小时补拍

  电影《金钱世界》首映,马伊琍全英文连线女主角米歇尔

  好莱坞名导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主演的电影《金钱世界》27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中国推广大使马伊琍与主演米歇尔全英文视频连线,她还特别推荐了“老戏骨”克里斯托弗,谈及金钱观时也表示“不能被金钱绑架了你的人生”。

  电影没有一味渲染暴力绑架

  《金钱世界》还原了被美国媒体称为“被诅咒的首富家族”的故事,真实再现了1973年盖蒂家族的天价绑架案。

  电影本身也经历了惊险,原定出演首富的凯文·史派西在上映前被曝光丑闻,80岁的导演雷德利找来88岁的克里斯托弗救场,两人每天连续工作18个小时用9天时间补拍了所有戏份,最终获得金球奖、奥斯卡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多个大奖提名。

  身为推广大使的马伊琍表示提前看过了本片,这部电影展现了真实人性的美好以及我们不想看到的那一面,“这部电影很克制,没有一味地去渲染暴力绑架的部分,也没有特别去强化关于救赎之后的那种相拥而泣的画面。”

  马伊俐也十分敬佩80岁高龄的导演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补拍完毕,“你会觉得在艺术道路上年龄已经不是阻碍你前进的一个因素了”。

  马伊琍连线米歇尔

  现场全英文越洋视频

  谈及自己的金钱观时马伊琍也表示“金钱管辖不到的是你的精神世界,当然金钱也非常重要,没有也不行,所以不要被金钱绑架了你的人生。”

  片中米歇尔扮演的角色跟马伊俐一样是个性很坚强的独立女性代表,马伊琍透露,看过很多女主角米歇尔的作品,是对方的忠实影迷。现场马伊琍与米歇尔全英文越洋视频连线,她直言自己也是母亲所以非常理解米歇尔在片中的处境。米歇尔也表示母亲是世界上最崇高的一个职业,做过母亲的人在表演母亲时会特别有感受。

  电影将于3月2日全国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