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漫威新作《黑豹》3月9日登陆大银幕

2018年02月27日08:5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漫威新作《黑豹》3月9日登陆大银幕

  《黑豹》剧照

   昨日,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将于3月9日在内地公映。据悉,《黑豹》在北美上映首周即取得2.02亿美元的票房佳绩,成为影史第5部首周末北美票房超2亿的影片。此外,《黑豹》也依然维持着爆炸口碑,成为迄今为止最优秀、口碑最佳的漫威电影之一。

  影片将视角投向神秘国度瓦坎达,这里的国王不仅需要治理国家,更要化身“黑豹”,以超级英雄的身份来对抗各种强大敌人。

  黑豹此前曾经在《美国队长3》中登场,身手了得的他给“美队”、冬兵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在自己的独立电影中,他不仅将继续以黑豹的身份打击邪恶势力,也需要以瓦坎达国王特查拉的身份处理很多明面上的麻烦。

  影片中,黑豹将带来多场精彩动作戏,黑豹将在车来车往的公路上演另类跑酷戏,也将和同样身着战甲的埃里克展开单挑对决,这两场戏都有望跻身漫威电影最佳动作戏的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黑豹》还将揭秘一个在原著和电影中人气极高、屡屡被提及的场景:瓦坎达。瓦坎达是一片与世隔绝的神秘国度,这里有各种闻所未闻的高科技产物,也拥有蛮荒原始的一面,两者结合酷炫带感,将给影迷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