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机甲怪兽火力全开

2018年02月27日08:5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太平洋:雷霆再起》 机甲怪兽火力全开

  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近日发布“火力全开”版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将于3月23日同步北美在国内公映。时隔五年,这部机甲神作再度重磅归来。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由斯蒂文·S·迪奈特执导,约翰·博耶加、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卡莉·史派妮、菊地凛子、伯恩·戈曼、亚德里亚·霍纳、张晋以及查理·戴等联袂主演,将以2D、3D、中国巨幕、IMAX、杜比影院、临境音以及4D制式登陆全国影院。

  在“火力全开”定档预告中,关闭了近十年的海底虫洞再次打开,巨型怪兽重袭人类,城市街头和海底相继出现怪兽庞大的身影,人类家园遭遇摧毁,生命存亡危在旦夕。千钧一发之际,作为拯救地球最后一道防线和希望,新生代机甲驾驶员热血集结,驾驶升级回归的机甲挺身而出英勇接招。第六代机甲复仇流浪者以抱拳姿势回归,以破坏力惊人的新型武器引力弹弓向巨兽发起猛烈进攻。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