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白纸练习生”董岩磊 在争议中努力成长

2018年02月26日14:3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白纸练习生”董岩磊 在争议中努力成长

  中国首档“男团养成系”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已播出第六期,60位练习生进行了淘汰赛后的首轮分组对决,RAP组成员董岩磊和队友带来了一首重新填词的歌曲,一展他的舞台成长与作词能力。节目一经播出,他认真努力的样子也引起粉丝热议。

  暴风成长 收获观众认可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董岩磊所在的RAP组重新演绎了经典曲目《turn down for what 》,董岩磊在舞台上认真努力的样子获得观众认可。在节目前期,由于董岩磊唱歌带原唱、跳舞跟不上队友节奏,曾受到观众质疑,而经过前五期的历练以及私下他刻苦的练习,第六期节目中董岩磊的状态与刚开始他“四舍五入的十天练习时间”和“不是组合出身”的白纸练习生状态相比,他不论是在舞台表现能力,还是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之前在舞台上的表演会引得大家的笑声,但如今的他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执着,在表演时已逐渐散发出属于他的舞台感染力,博得导师与观众的认可。董岩磊在用实际行动继续诠释着“越努力越幸运”的偶像正能量。

  董岩磊不但从“一张白纸”成长为可以唱跳、可以自己填词、勇敢挑战自己梦想的练习生,连观众对他的评价也从“什么都不会为什么晋级”变成了“真是一位可爱而执着的练习生。”

  自己作词 展露真实心声

  在第一期节目中,董岩磊就对RAP导师王嘉尔和欧阳靖表示了自己想要学习RAP的决心。此次,他也对歌曲RAP部分进行重新填词,“酸甜苦辣的历练,化茧成蝶的蜕变。就算有太多的压力,那我也决不放弃。”这段董岩磊作词的部分,展现了他的真实心声。

  在节目正片和花絮中,董岩磊为了练好RAP完成此次表演,除了向导师请教外,私下也虚心向队友学习,并在休息时间一直不断练习。虽然在表演前开玩笑介绍自己是“最不容易的练习生”,可他最终突破自我,呈现出了最好的舞台效果,连导师欧阳靖也称赞他:“我很认同你挑战了自己。”

  这位来自慈文传媒的董岩磊从被争议到获肯定,都源于他的努力和不断挑战自我的态度。他带给观众的不光是幽默和对生活的热爱,更展现了“决不放弃”的偶像正能量,期待在后期节目中能看到更有光芒的董岩磊。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