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艾玛·钱伯斯去世年仅53岁 曾因出演《诺丁山》而爆红

2018年02月26日09:3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艾玛·钱伯斯去世年仅53岁

  曾因出演《诺丁山》而爆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典爱情电影《诺丁山》由茱莉亚·罗伯茨及休·格兰特主演,1999年上映时掀起轰动,其中饰演休·格兰特妹妹的女星艾玛·钱伯斯被证实已经过世,享年53岁,让戏迷相当震惊也不舍,休·格兰特得知后在推特发文悼念,感伤说道:“她很有趣且温暖,真的很让人难过。”

  艾玛·钱伯斯因为《诺丁山》爆红,25日惊传她已经过世,经纪人事后发声明,证实是死于“自然原因”,她生前主演的BBC影集《蒂博雷的牧师》制片也发文哀悼,透露她个性活泼,合作起来非常愉快,工作人员也都很喜欢她,是个很讨人喜欢的演员。

  演出《诺丁山》中休·格兰特的疯癫妹妹,艾玛·钱伯斯虽然只是配角,但精湛演技让人对该角色印象深刻,她出道生涯中,大多是演出英国影集,名气相当响亮,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如今死讯被证实,让许多民众纷纷留言哀悼,不舍她只有53岁就离开人世。(凤凰)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