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腾18岁帅照曝光 幽默逗趣嗨翻假期档

2018年02月25日11:1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王牌3》沈腾18岁帅照曝光 幽默逗趣嗨翻假期档

  “向前看,见真心”!“惪系”综艺《王牌对王牌3》昨日最新一期欢乐上线,王牌队长沈腾与王源通过“砸金蛋”获取了节目组为观众精心准备的五段“压箱底”精彩片段。本期节目中,沈腾不仅被曝光了18岁的青涩照片,更是跨年龄挑战老年角色,令全场惊叹不已。而且梗王的本质依然在线,全程包袱不停,笑料不断。更在节目中大飙演技,细腻的表演备受好评,喜剧功底立见真章。

  青涩照片曝光跨年龄演绎老年角色 沈腾搞怪上线笑翻全场

  在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3》的节目中,节目组曝光了王牌队长沈腾的18岁“鲜肉”帅气照片,令现场观众惊呼不已。面对现场嘉宾的调侃质疑,沈腾机智的表示“这实话实说,太帅了,得亏那个年代没有PS技术,要不然我还说不清楚”,引来现场观众大笑不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节目中,沈腾还跨年龄挑战老年角色,颤颤巍巍的脚步和说话时不断抖动双手,动作和神情将八十岁的老年人的状态都表演的非常到位,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作为王牌队长的沈腾和王源通过“砸金蛋”的方式开启了节目组精心准备的“压箱底”片段。游戏环节,沈腾搞笑本质全程在线,肢体动作极为丰富。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沈腾时而伸手比划,时而伸脚探路,努力用“斗鸡眼”演绎“斗鸡”一词。即兴表演环节,在蓝盈盈拿起手机拍照的时候,更是趴在地上摆出“妖娆”造型,令人捧腹不已。

  沈腾深情演绎《奋斗》片段展精湛演技 节假日接连承包笑点欢乐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中,沈腾不仅展现了其深厚的喜剧天赋,更是大展表演功底。在即兴表演大悲大喜的环节,沈腾用不停颤抖的嘴和泛着泪水的眼睛将悲的状态都表现了出来,又通过欢呼雀跃的语气和手舞足蹈将人瞬间带入欢乐的氛围,大喜大悲自由切换,尽显精湛演技。在《奋斗》剧场里,沈腾饰演徐志森时,虽然眼神锐利,满是对儿子的失望,但言辞间却不乏对儿子的教育,将徐志森这个岁对儿子失望还心存期待的父亲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演技浑然天成。

  除了在春节期间的搞笑综艺《王牌对王牌3》中给观众带来欢笑,从春晚的经典小品到称霸国庆档的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沈腾亦是凭借着扎实的喜剧功底为我们贡献了无数笑点,承包了假期档的欢乐。一路走来,不论是幽默逗趣的“郝建”,还是经典影视形象“夏洛”“副掌门”亦或是王牌队长,逗趣的表情和肢体语言、频出的金句、机智的反应能力,都给观众留下了不少欢声笑语,更有网友评价其为“长在笑点上的人”。期待接下来的节目中沈腾继续发力,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