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飞鸟历险记》定档3月8日

2018年02月23日09:0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飞鸟历险记》定档3月8日

  昨天,记者了解到,法国动画电影《飞鸟历险记》正式宣布定档3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

  《飞鸟历险记》主要讲述一只从不出家门的金翅雀山姆,临危受命,凭借自己不靠谱的“第六感”,带领候鸟家族向南方迁徙的故事。主角山姆一身金黄色折纸造型,围绕在它身边的候鸟家族,娇滴滴、萌萌哒、圆滚滚,有的一脸不屑,有的颇显惊讶,有的憨态可掬,有的嬉戏顽皮,激萌活泼的动画形象,呈现出一个生机勃勃的鸟类世界。从《了不起的菲丽西》到《小王子》再到《昆虫总动员》,近两年法国出品的动画电影也越来越受到中国观众的青睐。而创作《飞鸟历险记》的法国TeamTO动画公司,则是欧洲最大的独立CGI动画公司,曾多次在昂西动画节、多伦多电影节和戛纳国际电视节等众多全球知名电影节上揽获多项提名和荣誉。由其制作出品的每部动画剧集,均在全世界多个国家播映。这次影片还请到克里斯汀·芭伦斯基、达科塔·范宁等好莱坞明星加盟配音。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