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牌对王牌3》今晚播出 沈腾叫板王源:我才是颜值担当

2018年02月23日08:5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腾叫板王源:我才是颜值担当

  《王牌对王牌3》今晚播出

  

  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3》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翟天临、凌潇肃、舒畅、辛芷蕾等出演“情怀三部曲”,沈腾更是在与春晚喜剧人的互动环节曝光了自己18岁时的“鲜肉”帅照,并直接“叫板”王源,直呼自己才是颜值担当。

  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人气组合TFBOYS的成员,“王牌队长”王源有着足以让粉丝尖叫不断的“盛世美颜”,因此也一直是“王牌家族”公认的颜值担当。然而本期节目中,身为“搞笑担当”的沈腾却意图“叫板”王源,表示要将称号对换一下。现场,在与春晚喜剧人的互动环节,沈腾大方曝光了自己的18岁“鲜肉”帅照,顿时引发现场阵阵惊叹,贾玲甚至质疑沈腾拿出来的是经过PS的“照骗”。面对大家难以置信的反应,沈腾自己都忍不住炫耀起来,直呼,“这实话实说,太帅了,得亏那个年代没有PS技术,要不然我还说不清楚。”尽管王源不在现场,但沈腾还是隔空“叫板”王源,“看完这张照片你就明白,你们俩是负责搞笑的,我们俩负责颜值。”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