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非诚勿扰》讨论热门话题 恋爱中要不要改变对方

2018年02月23日08:3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非诚勿扰》讨论热门话题

  阳光帅气的海归帅哥本周六晚登上《非诚勿扰》,高颜值青春外形、超健谈活泼性格大受喜爱,现场引发了一系列热门话题大讨论:恋爱中要不要改变对方?女朋友和好兄弟该如何相处?孟非、黄澜将一一支招作答。

  恋爱中到底要不要改变对方?随即引发了全场大讨论,不少女嘉宾也很是疑惑。孟非表示:“如果一个女生觉得交往的男生身上有太多自己想改变的地方,那麻烦你好好考虑一下,你喜欢的人到底是不是他?”

  谈及择偶标准,海归帅哥表示希望她能跟身边的朋友都能玩得来。女朋友和好兄弟到底该如何相处呢?孟非发声表态,“单身有单身的生活方式,恋爱就意味着要两个人相处,在一起时间长了,一定会有这样那样的是非。要稍微留有空间,不是随时随地都要带着女朋友和兄弟在一块相处的,任何关系都有一种边界。”黄澜也认同:“跟朋友之间建立友好的边界感是走向成熟的一个标志。”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