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唐人街探案2》曝拍摄日记特辑很暖心

2018年02月15日09:1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唐人街探案2》曝拍摄日记特辑很暖心

   “《唐人街探案》杀青时,很不舍,但知道这天总会来。当时就想,要是有机会再和大家一起拍续集就好了。老天眷顾我,2017年,我们原班人马又聚在一起,开始了《唐人街探案2》——陈思诚”。电影《唐人街探案2》今日曝光了一支拍摄日记特辑。导演陈思诚在开篇写下的话,一下把人拉回了《唐探2》的拍摄期,也拉回了两年前的《唐人街探案》。

   特辑里以导演的视角,细数了从开机到杀青期间“最”难忘的一幕幕场景。 “最晕的一场撞车戏,宝强一天吐了3次”;“最累的一场戏,昊然把中央车站跑了30个来回”;“最辣眼睛的一场戏,肖央穿护士装放飞自我带头尬舞”……《唐探2》有辛苦,更有欢乐的拍摄幕后,全都展现在大家面前。

   唐探原班人马回归

   赵英俊版《唐人街》配乐戳泪

   “请问走多久才到唐人街,墙上刻八千里路云和月”。特辑中的配乐《唐人街》也很有故事。这首歌由赵英俊创作,在《唐人街探案》时就作为主题曲由李宇春演唱。淡淡的乡愁和中国味,打动了无数观众。现在老歌重唱,让人瞬间回忆起两年带给我们欢乐和惊喜的《唐探》。

   而到了《唐探2》,无论是三个主演,王宝强、刘昊然、肖央,还是幕后的动作指导,美术指导,全都一起回归。视频中他们一起奔跑,一起抢时间,一起经历危险,又一起欢笑,真有种陈思诚所说的“生死相托”的感觉。他在结尾写下的,“希望有机会,我们一起继续唐人街的探案故事”,也让这支特辑多了一份延续,多了一份感动。

   陈思诚一人分饰32角

   王宝强“转晕”刘昊然“跑吐”

   在拍摄日记中,最爽的是在麦迪逊大道裸奔,最嗨的是在时代广场跑马车,最晕的,则是王宝强。视频里,王宝强在高速旋转的车里转了5个多小时,车门一开几乎瘫倒在地上。而最累的,是刘昊然,中央车站长长的月台,他一晚跑了30 多个来回,身上的汗水还反着光。最“辣眼睛” 的,是肖央的女装热舞……

   演的最过瘾的,是语言不通还要讲戏的陈思诚——30多个角色,他都给演了一遍。从最初新鲜的纽约美景,到拍回熟悉的唐人街,最不舍的,是分别。视频结尾,又到了《唐探2》的杀青。20多个中国工人员,与300多名美方工作人员彼此击掌庆祝紧紧拥抱,陈思诚感叹着“dreams come true”,十分令人动容。

   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上映,淘票票,猫眼,百度糯米等全平台预售中。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