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八个女人一台戏》杀青 三代女主八星报喜拜大年

2018年02月13日16: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八个女人一台戏》杀青 三代女主八星报喜拜大年

   近日,关锦鹏新片《八个女人一台戏》在香港顺利杀青。自2005年《长恨歌》后,关锦鹏时隔13年再执导筒的最新力作,《八个女人一台戏》集结了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齐溪、商天娥、周家怡、甘国亮等全明星阵容。自开拍以来,人设、剧情一直保持神秘状态。时值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关锦鹏导演携片中主演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齐溪等集体现身,向观众们送上新年祝福,一声声“恭喜发财”,喜气洋洋、年味十足。

   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以著名的“香港中环大会堂”为背景,现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等三代女星因戏结缘,戏内貌似尔虞我诈,戏外大家却是渊源极深,拍摄氛围更是其乐融融,温暖和谐。借杀青之际,导演携众主演齐齐为观众送祝福,恭喜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狗年大吉。

   郑秀文与关锦鹏导演继《长恨歌》后再度合作,早已从抑郁症中涅槃重生的Sammi,此次更奉献了最自在从容、最好的表演状态,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新的开始”。梁咏琪与郑秀文这对相识20年的好闺蜜,此次要在关导的新作中首度尝试“撕破脸”。而内地票房女王白百何,更是首次加盟关锦鹏导演亲自执导的作品,与郑秀文、梁咏琪及赵雅芝等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女主首度合作。而内地实力演员齐溪及商天娥、周家怡、甘国亮等众多观众熟悉的老朋友,也倾力加盟,新朋旧友齐相聚。

   作为关锦鹏导演时隔13年再度出山执导的全新力作,《八个女人一台戏》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这位最擅长拍摄女性电影的传奇导演。在1月份举办的媒体探班活动中,关导曾携众女主惊喜爆料,除郑秀文、梁咏琪表示她们这对现实中好了20年的闺蜜将在戏中首次“撕破脸”,“白娘子”赵雅芝自曝终于演了一个期待已久的不一样角色,1:1搭建的香港中环大会堂场景首度曝光。

   此次白百何惊喜亮相杀青贺年视频,片方更独辟蹊径遮住其发型。至于聚焦度最高的第八个女人到底是谁,目前依旧保持悬念。在电影杀青之际,他不仅为每一个杀青的演员开香槟庆祝,更非常贴心地为他的“八个女人”每人准备了一份温暖而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即拍戏时他为每位演员讲戏时的照片,同时搭配上精美的镜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