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卫健录制央视春节展播 功夫表演致敬武术宗师

2018年02月13日16: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卫健录制央视春节展播 功夫表演致敬武术宗师

   

   近日,演员、歌手张卫健在珠海参与录制了中央电视台春节展播晚会,携手数以百计的体育运动员以及广州各界的名门之后共同演绎了一场大型功夫场景式表演《国人当自强》。并且通过大屏幕投放的方式展示了南派功夫传奇人物黄飞鸿、叶问、李小龙等武术宗师。

    春节将近,大家都在抓紧收尾各自的工作,准备过年的时候好好休息休息。但是对于艺人来说,每到年关都是最忙碌的时候。参与各个节目的录制,一遍遍的彩排、一遍遍的对词,生怕录制时出现了岔子影响观众的观看感受。张卫健就是这样一位艺人,对于新生代的艺人来说张卫健无疑是前辈一样的存在,但就是这样的前辈,却还在坚持着认真对待每一场的演出。

   近来的张卫健很是忙碌,先是跟全国三十位主持人联手主持城市春晚并且还表演节目,然后奔赴珠海录制央视春节展播又和百人一起演绎了一场大型功夫场景式表演《国人当自强》。恢宏的表演阵势,结合水上舞台,加上水上跳高桩、梅花桩舞狮、无人机光球等多种表现手段。武术舞蹈、南拳、空中武术对练,加上张卫健演绎的加入嘻哈元素的《男儿当自强》让录制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而通过大屏幕投放的方式展示的南派功夫传奇黄飞鸿、叶问、李小龙等武术宗师也告诉了大家,中国是武术强国,从古至今我们从没缺少宗师大家,这将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过完年后的张卫健工作也是安排的相当之多,影视剧项目,内地演唱会的筹备等等都将一一开展起来,相信喜欢张卫健的朋友们一定可以经常看到张卫健出现在电视荧幕中。

   据悉,张卫健参与录制的中央电视台春节展播将在大年初三晚十点十五分在广东卫视播出,中央电视台将会在春节假期期间在中央电视台1套和3套播出,大家记得到时准时观看。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