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能”与“谢广坤”再合体 王小利和唐鉴军互怼依旧

2018年02月10日09: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小利和唐鉴军互怼依旧

  “刘能”王小利与“谢广坤”唐鉴军再次合体搞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刘能与谢广坤这对“乡村”老冤家,竟然摇身一变双双成为了都市白领。昨日,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在北京召开定档发布会,王小利、唐鉴军这对“笑果”十足的搭档让剧集未开播就赚足吸引力。

  《内衣先生》讲述了主人公陈家静为了追求内衣设计师的梦想,在职场小菜鸟和霸道总裁之间无缝切换,期间与徐萌萌逗趣互动,共同成长的故事。一边是内衣公司里摸爬滚打的小职员,一边又要作为集团总裁应付奇葩元老的明争暗斗,就在家静相差悬殊的两种身份的连番碰撞中,乌龙不断,笑料百出。

  主演阵容中,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在《乡村爱情故事》系列里“相爱相杀”多年的王小利、唐鉴军。两人现场介绍说,新组合跟刘能与谢广坤一样,还是走互怼路线,只不过既然是拍都市喜剧,造型上当然得彻底地改头换面,西装衬衫领带墨镜全副武装,俨然一副商务精英的模样,配上萌萌的表情和动作,再次彰显搞怪本色。对于启用两位“乡土气息浓厚”的演员参与《内衣先生》,剧方认为王小利、唐鉴军有能力实现“乡村喜剧王”变身为“都市时尚喜剧咖”。

  值得一提的是,曾与唐鉴军合作过的王雅捷会以时尚辣妈的形象加盟演出,彻底颠覆以往贤惠温婉气质,将霸气与神秘感集于一身,令观众连呼“认不出”。

  《内衣先生》将于2月16日播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