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唐人街探案2》昨日首映 陈思诚“变抠了”

2018年02月09日08:3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钱花在制作上 陈思诚“变抠了”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2》昨日首映,导演陈思诚携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王迅以及出演第一部的张子枫等亮相。

  此次“唐探团”欢闹纽约是“唐探2”的一大看点,时代广场、麦迪逊大道、中央车站等纽约标志性建筑都被演员们反反复复跑了个遍。王宝强称拍“唐探2”相当于跑了10个马拉松,瘦成了男模身材。

  随着肖央的加入,二人组变“唐三角”,笑点也增加不少,尤其是三人“女装大佬”的片段更是让人爆笑。不过肖央却一肚子苦水,原来中美假发也有差异,在连续戴了10个小时假发后,肖央自嘲“真发假发一起掉”。他笑说先从发型上向演技派葛优、徐峥等前辈无限靠近。

  由于美国拍摄时间紧,为了节省和演员、尤其是外国演员的沟通成本,陈思诚亲身示范,把32个角色演了个遍——无论是印度大妈的粗犷,还是俏少女的兰花指、美国肌肉男的嚣张,陈思诚都演绎得活灵活现,被大家称是患了“演员后遗症”。

  不光抠表演细节,王宝强说认识陈思诚十多年,陈思诚第一次“变抠了”:原来为了把钱都花在制作上,演员们都是挤一辆车出工收工,陈思诚还把自己的休息车一并节省掉。

  昨日,出演第一部的张子枫来到现场,遗憾未能出演第二部。陈思诚透露张子枫将在第三部回归,而第三部的故事将发生在日本。潘粤明也发来视频给大家拜年,陈思诚直言后悔在第一部写死了潘粤明。潘粤明建议可以让“弟弟潘粤暗来演,带着侄女张子枫再度出山”。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