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戏骨八仙过海》拍出高级感 儿童剧需要更多正能量

2018年02月08日16:1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戏骨八仙过海》拍出高级感 儿童剧需要更多正能量

 

  《小戏骨八仙过海》

  由北京先锋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小戏骨八仙过海》已于昨晚圆满收官,该剧播出之后,口碑不断攀升,已经成为很多观众每天的“必追剧”。因“八仙过海”本就是流传最广的中国民间传说,以此改编的故事在开播前就让观众颇为期待,截至昨晚收官,一众小演员们的表现也深受观众认可。好故事加上强演技,这部小戏骨的受众已经扩大到各个年龄层,深深俘获了观众的心。

  《小戏骨八仙过海》已于昨晚迎来大结局,剧情也随之推向高潮。铁拐李、汉钟离、张果老、韩湘子、吕洞宾、何仙姑、蓝采和及曹国舅八位小神仙一路上互相扶持、共同应敌,终于和“反派Boss”黑线蟒进行了终极一战。很多观众表示“虽然期待大结局,更多的却是不舍,从一开始太上老君点化铁拐李,到铁拐李帮助汉钟离成仙,以及之后八人逐渐聚齐,加入修仙队伍,每天都会被剧中人的善良感动,被小演员们的演技征服。”八仙逐渐聚齐的过程也是不断传递爱心的过程,“小八仙”展现了拯救苍生的大爱,让更多的人反思自己也应该像“小八仙”一样抱着“善良”、“感恩”的心去对待他人,热爱生活。

  好的故事需要通过演员来展现、正能量的精神也需要通过演员来传递,所幸《小戏骨八仙过海》中的“小戏骨”们没有让大家失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大家堪称“惊艳”的观剧体验。

  “铁拐李”的扮演者邹轩琦,将那种善良无私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王亭文饰演的“何仙姑”济老扶幼,美丽可爱;陈帅饰演的“曹国舅”一身正气,有着不输大人的成熟可靠;李嘉宝版“韩湘子”风度翩翩;张子豪演绎心系百姓的将军“汉钟离”在认清昏君真面目之后痛心疾首、眼含泪光;“吕洞宾”的忧国忧民、“蓝采和”的豁达潇洒、“张果老”的正气道义分别被王征瀚、刘世杰、夏泽宇演绎的非常到位;“太上老君”的仙风道骨以及“黑线蟒”的狠辣绝决被莫涂弘哲和李芳淙拿捏的很是出彩,分分钟把观众带入剧中。

 

  《小戏骨八仙过海》

  追剧的观众表示“演技这么棒、微表情和小眼神那么到位,眼泪说来就来,大段大段的台词也入情入景!”一群十岁左右的小演员凭借着对剧本的过人领悟,和对待演戏认真投入的专业态度,将一部经典影视作品以“萌系”方式进行了演绎,获得了大家的喜爱认可。

  除了情感的共鸣,该剧还以其匠心的制作征服观众。《小戏骨八仙过海》是对“经典”的重现与再造,是小戏骨的一次全原创展示,融入了动作,玄幻等全新视觉元素,一边以传承传统文化为基础,一边不断推陈出新,突破自我。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青年新锐导演侯亮表示,为了拍好这一部剧,从剧本创作开始参考了美剧以及《西游记》等叙事模式,做到小朋友喜闻乐见;在表演上做到不模仿,保持儿童演员天真、充满童趣、纯真的一面;拍摄手法方面,把武打、电脑特技等元素结合故事发展协和融入,使呈现出的作品更丰富、更精彩。追剧的观众在看过之后也都赞叹道“视觉效果太赞了,完全超越了网剧的概念。”

  无论是故事的精彩程度、小戏骨炉火纯青的演技,堪比电影大片的后期特效,《小戏骨八仙过海》绝对拍出了超越普通网剧的“高级感”;而作为一部以儿童为最大受众的影视作品,这部剧展现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情意,充满了正气与善良,满满的正能量扑面而来,绝对是一部不可错过的良心儿童剧,值得全家观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