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幂《谈判官》热播 童薇遭遇亲情难题

2018年02月08日13:3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杨幂《谈判官》热播 童薇遭遇亲情难题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引发收视狂潮的同时,由杨幂饰演的童薇一角,以温柔又强势、理智又极富人情味儿的性格圈粉无数、收获了不少好评。

   电视剧《谈判官》播出至今,杨幂饰演的童薇,在职场上面对客户得心应手,是一个专业理智的谈判专家;在生活中和朋友相处又幽默义气,是一个可爱软萌的轻熟御女;在感情中,从最开始的坚决拒绝到逐渐放下内心的包袱,给人一种真实的分寸感。而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童薇遇到亲情难题:去世爸妈留下的纪念钢笔,被堂妹偷走卖掉,一向稳重淡定的童薇,面对叛逆的小妹、帮腔的奇葩婶婶,不敢说话的叔叔,虽心急如焚却又无计可施。不巧的是,此情此景还被一旁的甲方客户谢晓飞(黄子韬饰)看到了,想要维持自己“高级谈判专家”的专业形象,却还是在寻找钢笔的过程中,乱了手脚失了方寸。

   随着剧集播出,童薇从小经历的生长环境,和由此引发的家庭问题也愈发凸显,不仅要应对奇葩亲戚的各种刁难,还要小心翼翼维持着和这一家的“亲人”关系。不管是在职场中多么雷厉风行的人,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弱点和无奈,展示了童薇这个角色有血有肉的一面,引发不少网友的共感:“童薇这个角色很真实也很立体,杨幂的表演也很细腻了,在看剧的过程中,能真实感受到人物当下的心态和情绪”。

   故事情节愈发精彩,人物性格日益丰满,杨幂饰演的童薇还将经历怎样的故事?人物关系又会有什么发展?该剧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