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鹿晗晒合影为邓超庆生 《热血街舞团》嘉宾曝光

2018年02月08日12:4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鹿晗晒合影为邓超庆生 《热血街舞团》嘉宾曝光

  2月8日是演员邓超生日,当天凌晨鹿晗更新一条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并调皮表示要把“宇宙第一帅”让给邓超一天,并晒出一张两人的搞怪自拍。在羡慕两人“父子情深”的同时,也有网友发现配图背景是在《热血街舞团》录制现场,坐实了此前鹿晗邀请邓超作为助阵嘉宾参与录制的传闻,“父子”二人在《热血街舞团》再度合体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令人期待。

  当天(2月8日)凌晨,鹿晗准时发布微博为邓超庆生,配文表示“看在今天你生日的份儿上,我决定把宇宙第一帅让给你一天!超哥生日快乐”,同时还晒出一张两人的搞怪自拍,两人面对镜头扮鬼脸气氛十分欢乐,但照片中的鹿晗被舞台灯光照到发白,惹粉丝们纷纷调侃“很少见到这样会发光的男人”。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两人的穿着与所处的背景都与前几日网友爆料的《热血街舞团》录制现场照一致。此前就有网友曝光《热血街舞团》2月6日的录制中有其他几位明星前来助阵,而邓超则担任鹿晗的助唱嘉宾,这张合影的信息似乎也印证了网友的爆料。节目官博随后也转发鹿晗微博并配文“这场景看着有点眼熟”,坐实邓超受邀参加录制的消息。

  综艺感一向很强的邓超曾经在多个场合展示过自己的舞蹈天赋,在《热血街舞团》会带来怎样惊喜的表演,实在是让人期待,而另外三位热血召集人又分别邀请了哪些大咖来助阵,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