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凤囚凰》热播 张逸杰演活暴戾皇帝

2018年02月08日08:4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坏人演的没那么坏,才有意思”

  《凤囚凰》热播,张逸杰演活暴戾皇帝

  电视剧《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这部由95后小生小花挑大梁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大众关注。其中,饰演“精分”暴戾皇帝刘子业的张逸杰,因精湛演技而圈粉无数。近日该角色“下线”,张逸杰接受记者采访,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感受和体验。虽然这次是个反派,狠起来非常可怕,但他坦言自己其实不想招人恨,之后接戏想演一些“高冷”点的角色。

  《凤囚凰》中,张逸杰饰演的暴戾皇帝放在现代,俨然一个精神病患者,做事异常极端,几乎不能容忍别人对自己的一丁点不好。时而残忍癫狂,时而弱小无助,上一秒还微笑着下令处死让自己不如意之人,下一秒就转回天真爱撒娇的孩子心性。

  张逸杰在《凤囚凰》中精湛的精分演技,让观众是又爱又恨。作为一个只有18岁的演员,张逸杰表示,一开始接到刘子业这个角色心理压力很大,“因为一旦没演好,会很招人恨,但如果再给自己一次选择的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刘子业。”被问及想不想尝试真正的反派,张逸杰也表示,其实自己的私心不太想演一个真正的反派:“因为我觉得演一个真正的反派,就是从头到尾都在坏了,一味的坏不是特别有意义,我觉得那种坏完之后能让观众觉得他人性当中其实并不坏的,才更有意思。”在最近的剧情中,刘子业死于士兵的乱剑之下,让不少观众也跟着伤心不已:以后再也见不到喜怒无常的刘子业了。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张逸杰在《凤囚凰》中其实还未正式下线,他会以何种方式出现,给观众留下了悬念。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