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闪耀全场 《二分之一美少年》别样人生

2018年02月07日13:0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首部聚焦练习生成长的青春偶像剧《二分之一美少年》将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登陆芒果TV播出。该剧讲述了一群怀有明星梦想的练习生,怎样通过不断地奋斗和坚持而完成梦想的高燃青春故事。剧中汇集了叶子诚、周升、金丽婷等一众高颜值主演,用精湛的演技和舞蹈谱写青春的绚烂篇章。上线当天片方同时曝光了一组色彩鲜明活力气息十足的人物海报,海报上的“青春四不原则”,彰显了A.C.E组合四个美少年为了梦想而拼搏的热血情怀。

高颜值美少年海报发布 “四不”青春闪耀全场

《二分之一美少年》从娱乐练习生的成长与日常这一独特角度入手,全面演绎了娱乐公司培训、包装偶像团体的全过程,由此直面剖析娱乐圈生态的真实写照。此次曝光的海报分别运用红、黄、蓝、绿四种明亮的色彩诠释剧中人物性格,而“梦想不荒唐、青春不躲藏、生活不假装、青春不退让” 的“青春四不原则”呐喊出了他们明亮的内心和永不放弃的逐梦精神。

海报中,A.C.E组合四个高颜值大男孩:吕翔(叶子诚饰)、白影(周升饰)、张寒(敖翔饰)、尉迟恪(裕东饰)身穿潮服齐数亮相,手脚却均被束缚着,如同被人操控的木偶,无法施展自己,似乎暗示了风起云涌的娱乐圈所带来的层层枷锁。但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他们依然明朗而无惧,奋力挣脱重重屏障,从而找到最真实的自我,完成最初的梦想。

笑中带泪感受别样人生 青春炙热正能量

作为首部讲述练习生生活的青春偶像剧,《二分之一美少年》以小胖子吕飞(释小虎饰)和帅气少年吕翔(叶子诚饰)的“双面人生”为故事主线,将爱情、亲情、兄弟情等多重感情线融入剧情中,令情节丰满,看点多多。

片中主要呈现了A.C.E组合四位大男孩在练习生角色下“互虐互助、相爱相杀”的魔鬼训练过程。他们各自面对问题与挑战,将娱乐圈弱肉强食、利益为上的生态链刻画的栩栩如生,更加凸显了练习生成长历程中奋斗的艰辛和友情的可贵,将青春梦想和人生成长表现的淋漓尽致,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引导有梦想的年轻人坚持梦想、不忘初心。

《二分之一美少年》由导演辛巨擘执导,映可大方传媒出品、霄然影业联合出品。该剧将于今日中午12点登陆芒果TV五集连播,会员提前看下周。一场汗水与泪水交织的青春之旅,正式启程。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