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吴奇隆爆笑“坑娃” 神技“蜀山天团”实力圈粉

2018年02月06日11:0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主演的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于上周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开播后收视走高,连续三天夺得各大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今晚10点起,该剧将迎来新一周的精彩剧情,预计又将开启新一轮的圈粉模式。

  吴奇隆解锁“坑娃”神技“蜀山天团”实力圈粉

  上周,作为《蜀山战纪》系列的第二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浙江卫视高燃开播,收视飘红。该剧讲述了因赤魂石无端异动,火黎族饱受体内丹火炙烤之苦,余英奇身为火黎人守护者,为了拯救族人,与妹妹余英男等一同报考蜀山,寻找五行灵牒,以制衡赤魂石的灭世之力,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

  在上周的剧情中,吴奇隆变身小村村中嗜酒爱赌的萧月大叔,不断解锁“坑娃”技能,逗趣画风令人捧腹。于此同时,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四位新人表现亦可圈可点。00后雨婷儿饰演的余英男爱吃炸鸡、元气满满的呆萌个性令观众大呼可爱。陈哲远饰演的哥哥余英奇虽然表面上时常欺负妹妹,实则呵护备至,惹得一众迷妹隔空表白:“英奇呀,你还缺妹妹不?”“越看越觉得家里欠了我一个哥哥呢”。从不问世事的小村村到关乎天下苍生命运的蜀山,正邪善恶之间,《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故事也随之展开。

  节奏更快更燃更烧脑 英奇英男上演甜虐剧情

  虽然余英奇、余英男顺利考入蜀山,然而寻找五形灵牒的路,却注定危机四伏,波折不断。就在本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剧情将全面进入更快、更燃也更烧脑的节奏。刚刚入学的“蜀山菜鸟”们将迎来哪些意想不到的考验;作为落仙宫派往蜀山的卧底,齐灵云(刘一曈饰)的神秘身份将给蜀山埋下怎样的危机;身世暗藏玄机却并不自知的余英男,与苍墟弟子白谷逸(聂子皓饰)之间情愫暗生,对余英男一网情深的余英奇对此又将作何反应?在这四人、三派和数不清的秘密之间,一场高甜重虐的情感纠葛悄然而至……

  更多精彩剧情请锁定今晚10点,浙江卫视周播剧场神话新武侠大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