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祖宗十九代》发布 郭德纲:不好看尽管骂我

2018年02月06日08:2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祖宗十九代》发布,郭德纲:不好看尽管骂我

  33位明星大咖加盟的奇幻喜剧电影《祖宗十九代》昨天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郭德纲携主演岳云鹏、欧弟、张俪、汪东城、于谦、吴樾、孟非、郭麒麟亮相。首次执导的郭德纲直言“不好看尽管骂我”。

  《祖宗十九代》讲述了岳云鹏饰演的贝小贝因外貌不符合主流审美,在生活中屡屡碰壁,某天他鼓起勇气向暗恋的女神莉娅(林志玲饰)表白却惨遭拒绝,贝小贝开始把所有责任归咎于祖先的基因不够完美,能过家谱穿越到祖宗梅办法(吴京饰)、梅前途(吴秀波饰)、梅幸福(欧弟饰)、梅西望(杜淳饰)所在的年代,希望篡改祖宗的基因来使未来的自己变美。岳云鹏谈到与林志玲的感情戏时自爆“配不上”,“志玲姐姐,高大威猛,她比张俪还要高,这个女人多么的强悍,现场对我特别好。”

  聚集这么多人的阵容,郭德纲也笑称很容易,“这么大的阵容至少要一年前打招呼,我这也是卖人缘,提前一周打电话说下周帮个忙,33个人都来了,有些没来我也找了个本把他们名字都写上了。”首次尝试导演身份,郭德纲也表示当导演前期是匠人、后期是商人,这是不一样的工种,好在自己在相声界有半辈子,拍得挺愉快。

  最后郭德纲也谦虚表示“我能力一般水平有限,不好看尽管骂我,从今天开始等着大家的批评”。电影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