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查理九世》发预告 内地首部少年奇幻冒险电影相约今夏

2018年02月06日08:1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内地首部少年奇幻冒险电影相约今夏

  《查理九世》发预告

   内地首部少年奇幻冒险电影《查理九世》近日在京定档并发布海报,预告片中四位少年和守护系萌犬“查理九世”组成的“墨多多冒险团”首次亮相,还有实力派演员秦昊挑战双面人 ,结尾处惊鸿一瞥的特效部分也令人期待。导演王竞透露“秦昊饰演的角色难度非常大”,并称赞几位小演员表演专注敬业。

  《查理九世》改编自雷欧幻像原创少年冒险系列小说,该小说累计销量达7000万册,小说中主人公各有个性格。预告片中,墨多多探险团和小狗查理为了寻找扶幽,一起深入神秘禁地404城,开始了一段背后隐藏着不可思议真相的冒险之旅。本片导演王竞此前曾执导过电影《万箭穿心》、《大明劫》等多部作品,这次也是王竞导演首次执导奇幻类型的电影。预告片里深夜结伴走向未知目的地的人群,潜伏在骸骨中的蝴蝶,弥漫着浓雾的军事禁区,危险重重的矿井之旅在悬浮空中的立方体虫茧出现时达到高潮。

  秦昊饰演角色是墨多多的父亲,是电影改编新加入的角色,原作雷欧幻像也参与到了这个角色创作中,填补了书的空白。但从预告片看来,他的身份并没有那么简单。秦昊演绎了双面角色,从开始呆傻逗乐的形象,到最后以冷峻“杀手”表情隐匿。导演对他的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本片耗时三个月全国选角,电影里主角团进入404城危机四伏、水下遇险,因为拍摄场地所处地形特殊,小演员们在只有不到五摄氏度的冰水中浸泡了8个小时。导演王竞直言“连大人都很难坚持下来,这些十几岁的少年做到了,非常了不起!”电影将于7月13日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