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笔畅尚雯婕吉克隽逸央视网络春晚接力演唱

2018年02月05日15:55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本周四重磅开播,惊喜阵容即将全部亮相。王子文、王铮亮、张漫、任鲁豫、夏小汤、李勇军等明星接力打call,周笔畅、尚雯婕、吉克隽逸、YHBOYS、Zero—G、BOY STORY、BEJ48相继解锁,唱响2018早春新禧。周笔畅、尚雯婕、吉克隽逸三大实力选秀歌手罕见同台,勾起大批网友“追秀”回忆,三人表演的曲目和形式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更有网友猜测三人是否会同台飙歌拼唱功,初登网络春晚的周笔畅和两位网络春晚的“老友”同台,究竟谁会更胜一筹?2018年CCTV网络春晚以“网筑强国梦 智汇新时代”为主题,舞台呈现和节目内容中都会融入科技元素,更有现场连线欢唱环节实现跨域合作表演,创新融媒体联合线上线下,打通电视、电脑、手机,实现“碎屏”互动,将流行元素与情感、科技相结合,呈现一档兼具科技感与温情的迎春晚会。

1

1

1

  周笔畅、尚雯婕、吉克隽逸齐亮相 网友期待高能斗歌

  周笔畅、尚雯婕与吉克隽逸三人都是从选秀歌手一路成长至今,从略显青涩到成为实力唱将的过程陪伴了一代观众的成长,在很多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三人一齐加盟2018年CCTV网络春晚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网友大波“回忆杀”:“这才是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一路见证了她们的进步,超怀念,为她们打call!”同时,三人将会合体表演还是隔空斗唱也引发了不少猜想,很多网友期待三人“切磋”唱功:“这是要来一波唱功大比拼吗!”“期待三人‘斗歌’!”究竟网友们观看“斗唱”的心愿能否达成?三位实力唱将,谁能与神秘嘉宾连线欢唱,打造惊艳舞台?敬请期待!在往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中,尚雯婕曾献上摇滚热唱,嗨翻全场;吉克隽逸则表演了一首中国风曲目,获封“天籁女声”;周笔畅虽然未曾正式登台,但也曾为CCTV网络春晚助阵打call。据悉,晚会前数个星期周笔畅方面就提前与节目组沟通表演曲目,以备提早练歌“迎战”,可谓是有备而来,会带来怎样的演唱十分引人期待。

1

1

1

  实时欢唱连线神秘嘉宾 温情呈现创新科技

  除了登台献唱,周笔畅、尚雯婕、吉克隽逸还将在造型上做出特别设计,配合充满科技感的舞美特效,打造令人惊艳的视听效果。此外,作为CCTV网络春晚的特色环节,连线欢唱互动环节将在本年度延续实现,现场歌手将通过视频连线与神秘嘉宾挑战连环接唱,在不同地域实现同时、同屏欢庆新年,展现互联网新时代下的温情。而今年的场外连线欢唱嘉宾有民族特色家庭,还有成就卓越的科技人士惊喜亮相,此外,晚会现场还将邀请到科技界知名人士展示前沿科技。晚会将多维度展现中国在互联网新时代下的创造力,呈现观看新方式、荟萃新科技、展示新产品、智汇新时代。2月8日小年夜黄金时段,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将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央视网(CCTV网络春晚官网http://wlchunwan.cctv.com/2018/、央视影音、IPTV)等平台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