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凤囚凰》热播 关晓彤遭连环夺命“杀”

2018年02月05日08:2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关晓彤遭连环夺命“杀”

  《凤囚凰》热播

  关晓彤、宋威龙等主演的电视剧《凤囚凰》目前正热播。在上周的剧情中,因粉黛之死,朱雀(关晓彤饰)对皇上(张逸杰饰)心生恨意,朱雀决定要用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错”。据知,在最近的剧情中,男主角容止不幸受伤、生命垂危,连皇帝也起了疑心。关晓彤饰演的朱雀面对重重困境,甚至会遭遇连环夺命杀。

  最近《凤囚凰》的剧情渐入佳境,山阴公主和容止两人的感情也持续升温。尤其是两人之间的有爱互动,引得屏幕外的观众们为之心动不已,有网友为宋威龙的演技点赞,“容止真的太会撩了”。当然,容止的百般关心、处处体贴不仅俘获了一大票网友,还让朱雀渐渐动了心。而驸马的威胁和皇帝的喜怒无常让朱雀有点力不从心,容止突如其来的旧疾复发,更让朱雀的艰难处境“雪上加霜”。因为容止生命危在旦夕,想要挽回他的性命,朱雀必须离开公主府寻找解药。

  《凤囚凰》播出以来,朱雀的“刺杀行动”也是一波三折。从最初的找不到合适机会下手,到之后朱雀内心摇摆不定,刺杀行动由此搁置。而朱雀的犹豫,也让此项行动横生出了诸多意外。终于,好姐妹粉黛的死让朱雀下定决心刺杀皇帝。刺杀行动结束后,朱雀逃离皇宫惨遭追杀。关晓彤也在不久前的采访中透露,出演这个角色其实挑战蛮大,一直在斗智斗勇。(小腾)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