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奇葩大会2》回归 新晋导师赵又廷遭集体哄笑

2018年02月05日08:2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新晋导师赵又廷遭集体哄笑

  《奇葩大会2》 回归

  新快报讯 由马东、高晓松、蔡康永、赵又廷担任导师的《奇葩大会》第二季已于2月3日晚上线回归。新一季《奇葩大会》的主题为“我们不一样”,将不再以向《奇葩说》输送选手为目的,而旨在寻找“特别人类”,分享自己不一样的生命体验和人生观点。新晋导师赵又廷在首期就受到关注,展现超强综艺感,还被特别人类“袭胸”,惹导师团集体哄笑。

  赵又廷向来很少参加综艺,但他的表现备受期待。他如何机智应对“特别人类”,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看点。而在首集中,赵又廷已经完全放弃了偶像包袱,卖萌怼人,贡献了不少表情包,咆哮起来的架势也被指“丝毫不输马景涛”。而面对“特别人类”提出“我来摸摸你”的特殊要求,他也一脸顺从地乖巧接受。惹得台下的马东、高晓松、蔡康永集体哄笑围观,三人实力演绎“真·吃瓜群众”。

  当奇葩导师阵容遭遇百名“特别人类”正面出击,唇枪舌剑的奇葩江湖再起纷争,马东、高晓松、蔡康永、赵又廷四位导师在舞台上又将怎样相爱相杀掀起“腥风血雨”,让粉丝相当期待,而“特别人类”们也将使用浑身解数诠释什么叫“我们不一样”。据知,《奇葩去哪儿》也将紧随其后上线,该节目每期会挑选一名奇葩进行对话,展现他们真实的生活状态。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