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谈判官》今晚开播 杨幂“恋上”黄子韬

2018年02月04日08:4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谈判官》今晚开播 杨幂“恋上”黄子韬

  又喜欢他又担心他闯祸

  电视剧《谈判官》今晚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主演杨幂、黄子韬、郭品超、赖艺、李婷婷等昨日亮相北京开播会。杨幂爆料黄子韬“一天笑场80次”,称两人第三次合作很开心。黄子韬则自称有 “短暂性失忆症”,经常记不住事。

  杨幂这次演的是“职场精英”

  《谈判官》讲述了杨幂饰演的“谈判专家”与黄子韬饰演的“商业奇才”之间围绕职场、理想、爱情展开的一系列故事。杨幂饰演的童薇是高级谈判专家,谈判风格胆大心细,在商务谈判桌上无往而不利。不过,开播会上,杨幂吐槽那是自己最胖的一段时间。杨幂也表示之前“翻译官”是大学生毕业走向职场,这次“谈判官”直接就是职场精英。

  杨幂与黄子韬这对“姐弟恋”CP感十足,两人在剧中从暗自争锋走到后期并肩战斗。杨幂也直言黄子韬非常孩子气,对什么都很好奇,可以尝试去演天线宝宝。她还爆料黄子韬每天都笑场特别多。“我和韬是第三次合作了,他年纪小,每天开开心心、蹦蹦跳跳,非常活跃,反正有他在大家都会特别开心。”杨幂还透露,剧中两人的感情是自己相对被动,一开始只是互怼,又喜欢他又担心他闯祸。

  黄子韬自称有“短暂性失忆症”

  剧中黄子韬饰演海外华侨谢晓飞,说到“撩妹”技能,黄子韬称都是自己现场发挥,跟着感觉走,“按照剧本再看看怎么让这场戏更好看,会跟导演和幂姐沟通,会演出来不同的方式,我自己生活当中特别老实。”对于戏里的“情敌”郭品超,黄子韬笑称,“他老是想勾三搭四的,老看见他去办公室找童薇(杨幂),我就会吃醋生气。”这次与杨幂合作,黄子韬也表示学到特别多,这部戏让他渐渐想变成一个演员,“幂姐的专业敬业和态度需要圈里人学习,从来不迟到从来没有任何要求,这是我在学习的。但我觉得我现在也做得挺好的。”

  不过,现场被问到剧中剧情时,黄子韬就经常记不起来,他直言自己有“短暂性失忆症”,“小时候头缝了43针,差点死了,数字、人名好多过去的事儿就记不住了。”黄子韬之前发微博称累到不行,昨日则表示现在好很多了,“特别阳光特别开心,之前是拍戏的原因,自己心态也没调整好。”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