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三个院子》今晚播 赖床达人林更新被封“猪王”

2018年02月04日08:3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个院子》今晚播 赖床达人林更新被封“猪王”

  真人秀《三个院子》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播出,林更新和大学同学周放、朱桢的舍友于毅等,四人刚一见面就上演了激烈的抓猪大战,林更新更被封“猪王”。在招待老同学的同时,林更新还不忘和“老冤家”陈赫上演隔空互怼,吐槽陈赫的黑眼圈妆容,引来陈赫疯狂回击,“林更新你完了!”

  林更新作为“赖床达人”,生活作息一直不太规律。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难得早起一次还被朱桢吐槽。而面对饭量大的朱桢,林更新忍不住怼他吃得太多。这对“真心兄弟”被总结为:一个能吃,一个能睡。对此,朱桢自嘲,自己和林更新是“猪王”。此外,在送走了厨艺超棒的三人组之后,无人照顾的朱桢和林更新立即恢复“宅男”本性,一心一意吃起了泡面。同时,两人的暗黑厨艺也再现江湖,朱桢煎手抓饼没开火,林更新则尝试了炒方便面。寂寞的林更新还在饭前跟昔日舍友陈赫打起了视频电话。曾被陈赫纠缠乃至产生“心理阴影”的林更新,看着陈赫熬夜拍戏的“憔悴”脸色,毫不客气吐槽道,“你看看你,今天太丑了。”被朋友拿颜值说事儿,陈赫立刻回击林更新穿得不好看,气得林更新说,“我不跟你说了,晚上看到你,我害怕!”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