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红海行动》三亚首映 高难度动作场面打动观众

2018年02月04日08:3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红海行动》三亚首映

  热血剧情和高难度动作场面打动首批观众

  2018年的春节档将十分热闹,而《红海行动》大概是唯一一部真枪实弹的动作片了。前日,影片赴驻三亚海军部队举行专场慰问活动,主演张译、杜江、蒋璐霞、王雨甜、尹昉、王强等悉数现身三亚的军港上。因《红海行动》拍摄十分不易,军人王强为主创们的“拼命付出”点赞。再次站在军港上,张译也表示十分激动:“因拍摄《红海行动》有幸看到了海军部队真实的战斗力,惊讶的同时倍感骄傲与安心。电影《红海行动》绝对是一部顺应时代的电影!”

  《红海行动》打破了动作电影的常规套路,精心刻画了“蛟龙小队”在极端环境面前的团结、默契与自我牺牲,展现了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形象。为真实还原撤侨事件,剧组远赴非洲北部进行取景,当地恶劣的气候和地理环境,加上高难度的拍摄任务,主创们几乎每人都受了或大或小的伤。谈及拍摄时感觉哪场戏最危险,饰演“蛟龙小队”副队长的杜江表示,“其实每天都很惊险,我们没有用绿幕,真枪实弹地拍,感觉每天能活着回到酒店就很好了。”但他也坦言在拍摄时并没有考虑过害不害怕的问题,因为这样的付出是值得并令人自豪的。

  当天下午,队长张译率领“蛟龙突击队”的队员们与真正的海军陆战队队员进行了“切磋”和“比试”。海军陆战队队员个个武力值爆表,张译感慨:“电影拍摄了那么久,我们接受了那么多军事化训练,每天都觉得很痛苦。但今天和真正的海军陆战队队员一比试,才发现自己真的差太多了,向你们致敬!”另外,当晚海军战士集体观看了该电影,这是影片首次开放观影。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放映过程中,战士们一次次被生动的剧情和演员的表演打动,掌声不断。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