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恋爱先生》出现"疑似结局" 编剧李潇澄清:网传结局是"伪造"

2018年02月04日08:3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恋爱先生》出现“疑似结局”

  编剧李潇澄清:网传结局是“伪造”

  电视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热播,反响不错。近日剧集播出接近尾声,一份《恋爱先生》大结局剧本突然在网络上盛传。对此,该剧编剧李潇回应称,网络上流传的结局是“伪造”。在剧中饰演备受争议的顾遥一角的辛芷蕾近日接受采访,也表示没有看过这个剧本。对于这个角色,她也表示是女孩的“反面教材”。

  剧中,辛芷蕾扮演的顾遥表面上温柔美丽,从小就受到众人崇拜,但实际上她的情感、性格非常复杂。在最近的剧情中,她常常让观众气得咬牙切齿,可能是因为嫉妒或报复心理,顾遥不仅让罗玥丢了酒店工作,还一边接受着张铭阳(李乃文饰)的示好,一边又插入了程皓(靳东饰)与罗玥(江疏影饰)的感情。对此,辛芷蕾开玩笑自嘲,顾遥确实是“教科书级别的坏”。

  随着《恋爱先生》接近尾声,顾遥的人物命运也成为一大悬念。她是否会迷途知返,放下仇恨重新开始,又是否会接受张铭阳的追求,重新相信爱情?针对大结局剧情,前几天一份《恋爱先生》大结局剧本在网络上盛传。这份剧本显示,程皓最终还是选择了初恋顾遥,而罗玥则带着埋藏在心底的爱恋远走美国。对于这份剧本的真实性,辛芷蕾幽默回应称,“这个剧本我都没有看到过,难道是我又健忘了?”而《恋爱先生》的编剧李潇则在微博中回应,“伪造剧本结局,骗点击蹭热度,早就见惯不怪了。”那么,程皓、罗玥、顾遥、张铭阳的感情归属究竟将何去何从?观众只能静待《恋爱先生》真正的大结局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