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谈判官》今晚开播 杨幂黄子韬:互怼不相让 甜蜜不嫌腻

2018年02月04日08: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幂黄子韬:互怼不相让 甜蜜不嫌腻

继前年跟黄轩一起主演电视剧《翻译官》大火之后,杨幂再次搭档黄子韬涉足“高大上”行业剧——《谈判官》将于2月4日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昨天在《谈判官》发布会现场,杨幂和黄子韬将戏中的欢脱模式延续到戏外,“怼宠”式的甜蜜令人耳目一新。俩人互怼不相让、甜宠不嫌腻的现场互动,让观众也对《谈判官》的画风有了全新了解。一众主演更是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送上了新春祝福,邀请观众“谈判亦谈心”甜蜜开年。《谈判官》制片人高琛与编剧费慧君也都表达了自己对这部剧的理解,高琛讲述谈判双关含义,指出:“并不是单纯表现谈判桌上针锋相对,还有情感、人生、自我的谈判”;编剧费慧君说:“我希望大家不仅能看到美好的爱情,也能看到大江大河,心系大海。”

这次发布会主题为“蜜怼甜宠谈判大会”,杨幂和黄子韬这对“怼宠搭档”在现场也是“名副其实”。现场杨幂吐槽模式大开,调侃在剧中演的是一个“苦笑的胖子”,称拍摄《谈判官》时是自己最胖的时期。杨幂、黄子韬现场给观众示范怼宠两重天,两人现场回忆剧中经典的“怼宠”台词,杨幂写出剧中童薇的经典台词:“喜欢上你,我的生活会变成喜剧恐怖片”。黄子韬则依靠自己的感觉写出了“上天入地飞飞飞”的爆笑金句。

《谈判官》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干练自信的“谈判专家”童薇与黄子韬饰演的心怀梦想的“商业奇才”谢晓飞之间,围绕着职场、理想、爱情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现场,主演们也对剧中饰演的角色进行了解读与剖析,对于童薇这一角色,杨幂表示,“童薇家庭条件并不是那么好,她是一个生活很严谨的人,直到黄子韬出现在生活里面,她的生活也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黄子韬称谢晓飞是一个“对爱情很霸道的人”,表示这一角色在剧中也经历了三个不同的阶段:“前期有些‘狂’,中期经历了一穷二白的迷茫,后期则变得成熟起来。”

回忆拍摄时的经历,主演们颇有感触,编剧更爆料道:“纽约的戏份非常冷,我都扛不住只能回酒店修改剧本,演员们却还在坚持拍摄。”早前同黄子韬合作多次,谈及第三次合作时杨幂表示很愉快:“《谈判官》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开心的一次合作经验,我相信每个演员都是,像郭品超说的,在夏威夷拍戏收工街上没有什么人认识我们,四个人每人戴个帽子,逛夜市,走沙滩,挺开心的经历。”

黄子韬坦言这部剧学到非常多东西:“这部戏让我想渐渐变成一名演员。幂姐专业敬业和她的态度是这个业界需要学习的。从来没有让工作人员等过,从来不迟到,从来没有任何要求,这是我学习的一部分。因为成龙大哥和幂姐影响。我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