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沙溢胡可《我们仨》海南杀青 “蜜孕小屋”首亮相

2018年02月02日17: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沙溢胡可《我们仨》海南杀青 “蜜孕小屋”首亮相

  近日,由好看传媒完全自主研发的首档孕期生活真人秀《我们仨》正式宣布杀青。该综艺由“沙溢、胡可”夫妻档领衔,首次将目光聚焦于孕妈身上,以星素结合为特点,实行24小时全景制不间断拍摄手法,力求为观众还原最真实的孕期生活。

  据了解,《我们仨》别出心裁的以直播方式向观众宣布正式杀青,助手崔一少更是临时客串起了主持人,和沈南、毛省曈一起揭开了“蜜孕小屋”的神秘面纱。

  “蜜孕小屋”全景首次展现 "星素"其乐融融宛若一家

  直播现场,“蜜孕小屋”首次曝光。助手崔一少依次向观众介绍了“蜜孕小屋”的厨房、餐厅、卧室等各个地方。纵观整个小屋,功能区划分明确,设备一应俱全,环境幽雅舒适,充分的显现出“蜜孕小屋”高品质的住宿条件。而在直播中,观众也会发现“蜜孕小屋”中还有很多“爱的所在”。无论是客厅许愿树上的心愿卡和照片,还是餐厅中绘满了小屋成员漫画和寄语的绘画墙,都能体现出节目组努力为孕妈们创造温馨氛围的良苦用心。

  直播期间,明星嘉宾在节目中的分工趣事也被大起底。在“蜜孕小屋”中,老板沙溢一般给予小屋成员精神支持;老板娘胡可则是蕙质兰心,精明能干;营养师沈南做的鸡蛋炒饭被孕妈给予一致好评;而助手崔一少和毛省曈则在“蜜孕小屋”逐渐成长,照顾孕妈也更加游刃有余。

  直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毛省曈弹奏乌克丽丽携崔一少和素人家庭共唱歌曲。与此同时,部分素人孕期家庭也惊喜出镜:身高相差41cm的夫妇“萌”味十足;“好学”孕妈自曝在“蜜孕小屋”学会了英语和乌克丽丽;高龄孕妈的女儿多多活泼可爱,是小屋成员的团宠。虽然这些孕期家庭来自不同地域,性格迥异,但因为“蜜孕小屋”相聚在一起。他们在明星嘉宾的陪伴和照顾下互相关心和爱护,宛如家人一般,共同度过幸福美好的孕期生活。

  品牌实力加盟 助力孕妈打造高品质孕期

  作为国内首档孕期生活真人秀节目,《我们仨》的出现不仅填补了我国综艺市场中“全景母婴”节目的空白,同时也为孕期家庭提供了切实的孕期学习方向。这其中,从传递权威的孕期知识,到满足孕期家庭的指向性需求,实力品牌的加盟都为《我们仨》提供了助力支持。

  在“蜜孕小屋”中,明星们将会在加盟品牌的协助下更加科学健康地照顾孕妈。直播时,助手毛省曈透露,为了保证能够随时观察孕妈的身体状态,美中宜和向“蜜孕小屋”提供了一辆医疗车。在医疗车里,孕妈们不仅可以产检、提前体验阵痛,甚至还可以直接分娩。与此同时,在录制现场,专家也来到“蜜孕小屋”和素人孕妈分享经验,传递健康科学的孕期知识,讲解孕妈分娩时减轻疼痛的呼吸方法以及如何缓解孕期腰疼、小腿抽筋等症状。在专家们的指导下,素人孕妈和明星嘉宾学到了很多专业性知识,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将同时学到很多“干货”,为以后高品质孕期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仨》始终秉持着一切为了孕妇的宗旨,贴心服务于孕妈,并携手加盟品牌,真情付出,倾情相伴,共同为孕妈的孕期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这档孕期生活真人秀将于2018开年应“孕”而生。因爱而生,与“孕”同行,《我们仨》与你共同相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