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为了“更好” 山下学堂发布“职业演员班”招生计划

2018年02月02日16:22 | 来源:湖南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为了“更好” 山下学堂发布“职业演员班”招生计划

为了“更好” 山下学堂发布“职业演员班”招生计划

  2月2日,陈国富、周迅和陈坤联合创立的“山下学堂”发布“职业演员班”招生计划并开启报名。同时,山下学堂还公布了首批师资阵容。

  不久前,山下学堂以近200:1的录取比例完成“新人班”的复选,录取结果已出炉,据悉,新人班将于3月正式开课,开启为期一年的学习。

为了“更好” 山下学堂发布“职业演员班”招生计划

  分享再创造 职业演员班令表演回炉升级

  山下学堂的创建,便是为了给热爱表演的人提供一个“分享再创造”的平台。因此,为了协助演员在工作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提供给每一个演员实现自我再创造的可能,除新人班外,山下学堂还开设了职业演员班和大师班。

  职业演员班的配置是针对于有表演经验的演员,在表演的共性上找到符合每个演员特性的工作方式。通过与每个演员的深度交流,职业演员班将采用不同的训练路径,安排戏剧实验营、表演方法探索营和身心灵分享营,并且配置主修、辅修课程,实现“对症下药”,通过一系列完整的引导,解决演员提升自我的实际需求,助力每一位演员实现自我再创造。

  招生计划与报名方式详情可登陆山下学堂官方网站职业演员班页面或通过山下学堂官方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我要报名”了解。

为了“更好” 山下学堂发布“职业演员班”招生计划

  探索实验 数十位跨界名师加入,探索全新教程

  在开启职业演员班报名的同时,山下学堂今日也公布了首批教学师资。目前,已经有数十位国内外活跃于一线的表演老师、影视业资深从业者、各艺术门类艺术家、身心灵引导师确定加入,共同组成了山下学堂教学基石,通过表演教育的集体创造,提供定制化课程。彼此分享,共同探索。相关信息可登录山下学堂官方网站查看(www.shanxiaxuetang.com)。

为了“更好” 山下学堂发布“职业演员班”招生计划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