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忌日快乐》今日上映 "娃娃脸杀手"惊悚搞笑又反转

2018年02月02日08:4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娃娃脸杀手” 惊悚搞笑又反转

  

  高口碑好莱坞惊悚喜剧《忌日快乐》将在本周五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日前影片在京举办媒体超前观影活动,被点赞“不落俗套有惊喜”。电影中神秘的“娃娃脸”面具杀手也作为“彩蛋”惊现观影现场,引起阵阵尖叫,将意犹未尽、紧张又愉快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电影中普通女大学生泰莉在生日当天被神秘的“面具杀手”杀害,离奇的是她竟然无限次被杀,再无限次重返生日早上,泰莉醒完又死、死完又醒,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找出杀自己的神秘凶手,否则会被困在生日和死忌的无限轮回。本片在叙事结构上大胆采用了“时间段无限重置”的循环模式,并在此基础上糅合了惊悚凶杀、推理解谜以及黑色幽默等元素,适度把握着紧张心跳与轻松一笑之间的平衡,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惊悚喜剧电影的独特魅力。影片还有充满性格魅力的鲜明角色,有媒体人盛赞多种元素混搭但又不杂乱,有波浪式的节奏推进和剧情上的反转设置。

  这部涉及“死亡”“凶杀”“重生”等剧情的影片此次上映一刀未剪,完全保留了惊悚喜剧那份原汁原味的过瘾和刺激。影片得到卡司团超高颜值的加持,女主也被观众表白,有记者表示“她表演得太到位了,笑起来又超乎意料的美”。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