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电视台春晚今年“数星星” 明星阵容为历年之最

2018年02月02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电视台春晚今年“数星星”

  卫视春晚看北京,已经成了不少观众每年农历新年的收视习惯。本周,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连续两天在中国农业大学进行了带装联排,今年的演出阵容也首次对外公布。

  今年的春晚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值得观众届时坐在电视机前“数星星”。除黄晓明、关晓彤分别搭配林心如、景甜演唱歌曲外,今年春晚大打怀旧牌,四位百花奖影后陈冲、刘晓庆、张瑜、斯琴高娃将首度同台,与好友雷恪生、姜昆、郭凯敏和蔡国庆一起共舞,让记忆回归“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年代。冯小刚、徐帆夫妇也将在春晚“合体”秀恩爱。戏曲功底深厚的徐帆还将与女老生王珮瑜、铁肺唱将黄绮珊一同带来京剧选段《智斗》,而相声演员冯巩则负责拉京胡,如此阵容跨界混搭堪称北京台春晚首创。

  跨界元素还将贯穿整台晚会,在去年大热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有出色表现的靳东和袁泉,将在荧屏献唱《当爱已成往事》。而在《跨界歌王》中表现不俗的陈建斌、江珊将携手于毅、安悦溪出演情景歌舞《我看到这城市的美》,一展京城普通人的奋斗图景。在去年有“六百年网红”之称的故宫这次也将以特殊方式亮相春晚,并带来贺岁重宝——八成金累丝嵌绿松石干支纪年如意。作为乾隆皇帝60寿辰的寿礼,这套如意共60柄,正合一周甲,共用黄金1361两,表达了“恭贺新春”“万事如意”的好兆头。

  除此以外,那英、李宇春、腾格尔、杨钰莹、大张伟、霍尊,实力演员成龙、吴京、张涵予、何冰、潘粤明,当红小生任嘉伦、秦俊杰、许魏洲等都将在本届春晚上表演节目。而宋小宝、潘长江、郭冬临、杨树林、苗阜、王声、曹云金等实力喜剧笑匠也加盟了北京台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参与明星达历年之最。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延续以往的传统,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19时35分在北京卫视和B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