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难忘春晚:黄晓明李易峰杨洋张艺兴的“独家记忆”

2018年02月01日19:06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明星春晚记忆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陈灿 皇甫万里) 1983年的除夕,除了一家人团聚吃年夜饭之外,中国百姓的餐桌上从此多了一道特殊的菜——“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弹指过去,春晚已走过了三十余个春秋。近日,在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的最后一战《直通春晚》现场,李易峰、陈伟霆、杨洋、张艺兴、郑恺、王鸥、杨紫组成豪华助梦团,为选手加油。春晚导演杨东升亲自坐镇嘉宾评委席,联袂张凯丽、王伟忠、孙楠、黄晓明、娄乃鸣、方芳为春晚选人才。看着这些即将圆梦春晚舞台的选手,明星大咖们与人民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独家春晚记忆……

谈及自己最喜欢的春晚节目类型,最受当红明星欢迎的还是小品与歌舞类节目。杨洋表示,自己最喜欢蔡明和冯巩两位前辈的作品,还特别期待每年的“难忘今宵”。张艺兴给记者安利《不差钱》,郑恺喜欢《超生游击队》,王鸥最钟爱《千手观音》。

回忆起童年的春节记忆,黄晓明印象最深的还是穿新衣、吃饺子。杨洋不假思索地表示,自己最大的乐趣是“要红包,买糖吃”。李易峰则会在除夕时许下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张艺兴是春晚的“死忠粉”,表示“不管怎样都要打开电视看春晚”。作为北京人,杨紫不会错过的是北京独具特色的庙会。王鸥、郑恺回忆起放鞭炮的美好时光,忍俊不禁。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春晚记忆”。全家人围在一起,一边吃年夜饭,一边看春晚,那种无限美好和满足的感觉不可取代。正如一位网友所说:“我们看的不是春晚,而是对‘年’的美好记忆,一种终于和家人团聚的脉脉温情。”《我要上春晚》最后一战《直通春晚》将于本周六晚播出。

 

(责编:王仁宏、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