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灵魂摆渡》三大看点 揭晓赵吏前世谜底

2018年02月01日16: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红月过后看“灵摆”。一载等待,神级网大《灵魂摆渡·黄泉》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到来,将于今天(2月1日)16:00正式上线。作为经典IP《灵魂摆渡》系列的首部网络大电影,《灵魂摆渡·黄泉》由原班制作班底精心锻造,并融汇新鲜血液。此前仅通过预告片中的了了吉光片羽,便引起网络上的集体“灵摆回忆潮”,未映之初线上预约观看人数快速超过30万人次,跻身网络大电影预约成绩第一梯队。

  影片上线在即,三大看点,提前为你揭开的《灵魂摆渡·黄泉》神秘面纱——

  看点一:天时人和,红月之后,揭晓赵吏前世谜底

  1月31日,恰逢神秘天象“红月亮”降临,亦如《灵魂摆渡》第二季中剧情所示“红月之日乃赵吏归期”,而2月1日16点上线的《灵魂摆渡·黄泉》正是以赵吏的前世引出整个故事。此番因缘巧合可谓天时人和,预告了《灵魂摆渡·黄泉》的盛大归来。

  作为“灵摆铁三角”扮演者之一的于毅,此次在《灵魂摆渡·黄泉》中一人分饰两角:一面是宝相庄严的高僧无名,一面是玩世不恭的鬼差赵吏。“一入冥界,终生修为化为乌有”,赵吏一角延续三季未解的身世之谜,或将通过本片给出最终答案,而他与两任孟婆之间的恩怨情缘也将浮出水面,脱离了生死轮回的灵魂摆渡人,到底是以情渡人,亦或被情所困?

  看点二:世间万物,唯情不灭,最后一个孟婆的爱情传奇

  在原班人马的基础上,《灵魂摆渡·黄泉》亦引入了新鲜血液,电影解锁了新人物—孟婆。无论是美艳的孟七(岳丽娜饰),还是天真憨傻少女三七(何花饰),都彻底颠覆了以往影视作品中衰老阴森的孟婆形象。影片以三七与长生跨越阴阳两界的纯爱故事为主线,又融合了友情、背叛、阴谋、人性等多重元素,增加了悬疑感,影片数次结局反转,令人大呼过瘾。

  《灵魂摆渡·黄泉》依然延续了系列作品中“世间万物,唯情不死”的中心思想,将虐恋展现的淋漓尽致,影片在点映时便引起现场观众抽泣不断,更有影迷映后表示“真想一口干了手里的孟婆汤,忘了这段虐恋,但是又舍不得忘……”

  看点三:鬼斧神工,东方美学,经得起大荧幕检验的“神级网大”

  《灵魂摆渡·黄泉》历时一载归来,期间经历了对故事剧本的多次修改完善,在神兽、场景等特效上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经费进行细致打磨。电影首映场收获无数自发掌声,观众们对影片中神兽激战,人物动作和唯美场景等特效细节一致好评,完全打破了网络大电影以往给予人们印象中“粗制滥造”的刻板标签,堪称国内首部能够经得起大荧幕视效检验的“神级网大”。

  此外,“神级编剧”小吉祥天独有的东方美学在此次的网络大电影中也有了重大升级,在前三季作品中成功了塑造了“昆仑”、“人间”等宏大的世界观之后,《灵魂摆渡·黄泉》为大家重塑了一个大气磅礴“八百里黄沙漫天”的黄泉世界,更是以物寄情的展现了“花叶永不相见”的彼岸花,“八泪为引”的孟婆汤,地府阴阳卷等传统东方文化概念,可谓匠心独具,看点颇多。

  神级网大《灵魂摆渡·黄泉》由郭靖宇担任艺术总监、小吉祥天担任编剧及监制、巨兴茂执导,于毅、何花、王瑞昌领衔主演,岳丽娜、倪虹洁、巨兴茂、鲁佳妮特别出演,于2月1日16:00正式上线,重构黄泉,彼岸花开。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