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边江曝黄渤猛料 赵又廷上演六连杀

2018年02月01日14:3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真人秀节目《声临其境》致力于把幕后的“好声音”呈现到观众面前,让更多配音演员从幕后走到台前,也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到配音这个职业;也正是这份对声音技艺的敬畏之心,《声临其境》才从开播到现在收获无数好评。本周六晚22:00将上演第五期节目“恋爱之声”,郑恺、张若昀、娄艺潇、边江四位声音大咖,带来一场心动又甜蜜的声音盛宴。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加盟节目的专业配音演员边江竟和演员黄渤同是配音专业科班生,在节目中边江展现了深厚的配音功力,更是现场爆料黄渤大学时外号“皮皮”,现场观众称:“真的很想看边江跟黄渤同场竞技”。

  专业声咖边江首降《声临其境》 现场爆黄渤猛料:黄班长外号沙皮狗!

  本期《声临其境》将迎来史上第一位专业配音演员边江,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配音系,边江在节目上还透露说:“读的那一届配音班是北京电影学院开设的唯一一届配音班,黄渤也是配音班的同学”。据悉,黄渤在成名前也有过5年的配音生活,曾经给《绿巨人》、《三傻大闹宝莱坞》、《海底总动员》、《天才眼镜狗》等影片配音。也正是黄渤专业科班出生的“配音”身份以及其多年的配音经历,为他的“影帝之路”做了很好的铺垫。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边江还爆料了大学班长黄渤的一些趣闻趣事,其“皮皮”的外号更是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令人期待。

  而作为“影帝”同班同学的边江,作为国内配音界知名配音演员,用声音塑造过诸多经典角色,诸如《古剑奇谭》的陵越、《何以笙箫默》的何以琛、《老九门》的张启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华。也因边江的配音都特别贴合演员,让很多观众误以为那是演员自己的声音,而边江的回答是“为什么大家说我的声音‘贴’别人的脸?因为我配音时跟着演员走。”边江努力用声音去贴合演员的戏,去还原演员表演时想要达到的状态。

  边江变声“赵又廷”磁性十足 “六连串”杀伤力MAX 展深厚台词功底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除了演员的演技和剧情外,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声音的表演,好的配音可以为影片中的角色带来更鲜活的生命力。《声临其境》将配音从幕后搬到荧屏上,让更多配音演员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也让更多的观众关注到配音这个职业。这一次登上《声临其境》的舞台,令人惊喜的是现场重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经典桥段,把夜华的情深意切和悲痛无奈之情完美诠释,勾住了全场观众的心,现场观众称:“屏住呼吸在听,深怕打扰了这美好时刻”。

  在魔力之声环节,边江也现场还原了自己曾经配音的经典角色片段,其中包含《何以笙箫默》里的钟汉良、《楚乔传》里的林更新、《笑傲江湖》里的霍建华、《老九门》里的陈伟霆等,六个经典角色的“串烧”不仅包含古装剧、现代剧,还横跨二次元。边江在快速切换角色之中还要进入演员的情绪状态,把角色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让国家一级演员狄菲菲都盛赞道:“他是代表我们配音行业走上的这个舞台。”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为您展现声音美妙绝伦的魅力,以及配音演员幕后的精彩故事。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