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嘉尔喂队员吃草莓 《热血街舞团》将迎神秘助阵嘉宾

2018年02月01日14:14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嘉尔喂队员吃草莓 《热血街舞团》下周将迎神秘助阵嘉宾

《热血街舞团》近日正在上海火热录制中,一面是紧张激烈的竞赛氛围,一面却是四位热血召集人轮番宠溺队员的花式“福利”。当“对面”战队带队员吃火锅时,热血召集人王嘉尔同样“不甘示弱”,一反舞台上不苟言笑的风格,拿着一盒草莓亲手喂给队员吃,贴心照顾队员的暖男画风让粉丝大呼羡慕。而同时,官博也透露了“后续将有新朋友”,一时引发众多网友猜想。

王嘉尔喂队员吃草莓 《热血街舞团》下周将迎神秘助阵嘉宾

从开机以来,四位召集人就一直面对着彩排录制的体力消耗和上海的低温天气,但这些依然没有影响他们对待舞台的热情。四位召集人经常陪伴队员一起通宵讨论舞蹈编排和表演细节。舞台上的王嘉尔严肃认真,对待舞蹈严苛大获参赛选手尊重,但台下的他却体贴关爱,展现出了暖心的一面。

31日,《热血街舞团》官方曝光一组幕后花絮,表示虽然没有火锅,但是战队的团魂都在王嘉尔亲手投食的草莓里了。照片中王嘉尔拿着一盒草莓亲手喂给队员吃,这名队员则张大嘴巴一脸满足,惹得粉丝们纷纷评论“我也想吃嘉尔哥哥喂的草莓”。《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战队官博还调皮邀请对方战队下次也来体验一下嘉尔亲手投食的感觉。

王嘉尔喂队员吃草莓 《热血街舞团》下周将迎神秘助阵嘉宾

王嘉尔2018开年便加盟爱奇艺两档重量级大综《偶像练习生》和《热血街舞团》,以本人极具特色的综艺感和扎实专业的功底持续开启圈粉模式。他在节目中的良好表现让观众对其倍感期待。此外,鹿晗王嘉尔战队官博还透露“下周会有新朋友来”。据悉在接下来的赛制当中,将会有明星助阵嘉宾的环节,到底会有哪些神秘大咖前来,或许将在下周录制时揭晓答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