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琅琊榜2》即将收官 刘昊然复出力战吴昊宸

2018年02月01日10: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琅琊榜2》下周热血收官 刘昊然复出力战吴昊宸

  由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热播,目前已收获超22亿播放量,该剧播出至今,口碑不断攀升,目前豆瓣评分稳定在8.6分。本周,一直被粉丝嫌弃太“蠢”的荀太后突然下线,意外引粉丝心疼;萧平旌千里勤王,与林奚再分离也让观众揪心不已。下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收官,萧平旌即将正面对决萧元启,长林王府的命运以及“琅琊榜”IP弘扬的家国情怀最终走向将揭晓。

  荀太后蠢哭观众终“领盒饭”,梅婷自曝“害怕”

  本周,荀白水被刺杀、荀太后被斩首,两大重要角色先后下线引发观众讨论。有观众表示,“简直兴奋,终于等到荀家兄妹领盒饭了”,还有观众称,“梅婷老师演技真的很好,她饰演的荀太后蠢爆,看剧时好想打她”,也有部分观众认为,“其实荀太后挺可怜的,皇帝不宠她,还对长林王府那么好,所以她才这么偏激”。梅婷在剧中呈现了一个古代封建礼教下的妇女形象,依附于自己的丈夫与儿子,她坦言,她(荀太后)不受宠,因为害怕,所以才会针对长林王府,她只想保住自己儿子,让他平安继位。梅婷还谈到荀太后自杀的戏份,她称,得知自己儿子遭背叛的根本原因是自己后,荀太后愿意为儿子而死,这种母爱自己特别能理解。然而荀白水、荀太后的先后死去,也意味着大梁皇室、朝堂重臣皆已成为更大反派萧元启的俎上之肉,大梁岌岌可危。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下周收官,刘昊然复出正面PK萧元启

  萧元启攻入皇城,控制住小皇帝,身为长林之子的萧平旌也不得不再次下山,千里勤王,守护风雨飘摇的大梁。刘昊然曾讲,萧平旌隐居琅琊阁但却并未完全放下国家,他因家国产生很多心事,但这些沉思都收在心里,并未与人交流。

  萧平旌重披战甲,也让他再次与林奚走上陌路。许多观众表示不理解,为什么林奚不能像蒙浅雪支持萧平章一样支持萧平旌。对此,张慧雯表示,林奚有自己的想法,她其实看的更远,她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国,而是“众生”,她有济世之心,这种心态的存在注定她不会卷入金陵朝堂。下周,萧平旌将迎来与萧元启正面对决,长林王府的最终结局以及传承两朝的长林风骨将以何种形态落幕,即将在大结局揭晓。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集结了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谱写“琅琊榜”系列全新作品,现正在热播。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