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红雷“初恋”雁秋  《庆余年》携手张若昀演绎师生情

2018年01月29日11:22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孙红雷“初恋”雁秋 《庆余年》携手张若昀演绎师生情

1月25日,电视剧《庆余年》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李沁,辛芷蕾,宋轶,韩玖诺,刘美彤五位女性角色组成红颜组共同亮相,备受瞩目。人气小花韩玖诺一袭白色蕾丝短裙仙气飘飘,灵动又不失优雅,她现场解读自己的角色叶灵儿:“对李沁饰演林婉儿的闺蜜之情包含喜爱、疼爱、怜爱”,引发主持人调侃角色情感“很复杂”。

电视剧《庆余年》由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于荣光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书写出一段不同寻常又酣畅淋漓的人生传奇。其中,90后人气小花韩玖诺饰演可爱武痴叶灵儿,叶灵儿是叶家的大小姐,范闲(张若昀饰)的爱徒,也是林婉儿(李沁饰)的闺中密友,她对林婉儿的感情既有喜爱,又有疼爱,又有怜爱,行事有些风风火火,性格上不拘小节。

“闺中解语,红衣策马”,如此史诗感的剧情和大气磅礴的将门之女角色,英气潇洒又不失俏皮可爱,这无疑是韩玖诺的职业生涯中又一闪耀的经历。韩玖诺本人道:我之前就很喜爱《庆余年》原著作品,为确保完全领会和融入角色,目前一直在专心研究剧本和练习骑马武术,我希望能给叶灵儿这个角色赋予更多色彩。

90后演员韩玖诺,因在《极限挑战》中饰演孙红雷“初恋”雁秋一角被大家所熟知,演技大受赞赏。在古装喜剧《萌妃驾到》中,韩玖诺饰演吃货曲碗碗,不惜为角色增重15斤,被赞十分敬业。日前,韩玖诺搭档邢昭林、菅韧姿、宣璐的玄幻仙侠古装剧《问天录》已顺利杀青,在剧中饰演侠女形象。无论是古装女侠还是校园青春题材,韩玖诺都能灵动地演绎出人物的个性细节,小柯剧场数百场的话剧演出经验使得她对待每一个角色都信心满满,上佳的演技在新人演员中实属难得。

韩玖诺为了答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在《庆余年》布会前献出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化身期盼吃播的假美妆博主,与粉丝亲密互动,令粉丝欣喜不已。据悉,电视剧《庆余年》将于1月31日在贵州都匀开机。相信这次由韩玖诺饰演的叶灵儿,将会塑造一个经典的率性果敢,攻气十足的将门之女形象,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