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赵又廷再合作杨子姗:没把她当女生看

2018年01月29日08:4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又廷再合作杨子姗 “没把她当女生看”

  电影《南极之恋》首映

  电影《南极之恋》28日在京举行首映,赵又廷、杨子姗 、导演吴有音、监制关锦鹏亮相。杨子姗吐槽赵又廷没有把自己当成女生,赵又廷也表示搭档杨子姗很高兴,“因为又多了一个兄弟”。

  电影《南极之恋》讲述了一架飞往南极的飞机准备着陆时发生意外,幸存下来的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饰)相遇,一对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在南极腹地酷寒、没有物质供应的无人区冒险生存。在影片中还有海豹、贼鸥这些南极“演员”的表演,剧组一行40个人携带器材及其他物资共10吨,在南极长城站半径6.5公里范围内拍摄了一个月。“2个人,75天,105个罐头,1袋米,半瓶酒,800升柴油”都是电影中的故事元素,主演赵又廷只能穿着一件皮草,时间长了皮肤出现血丝龟裂,甚至患上“雪盲症”。赵又廷坦言很向往自己一个人在南极大陆上的感觉,“你一个人的时候,虽然会感到很寂寞、很孤独,但是我觉得那个感受是我想要尝试的,在还没开始进入角色之前就已经有很大的共鸣了。”赵又廷也吐槽导演吴有音像周星驰电影里的唐僧,一直说话甚至可以把人说到疯掉。

  赵又廷、杨子姗在“致青春”后再度合作,两人都认为角色和爱情都成长了很多。赵又廷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土富帅”,“没有信仰没有敬畏,但是去南极后在灵魂和精神方面有了很大成长。”说到两人在片中的关系,赵又廷透露两人靠着彼此的力量走下去,遇到了不同的转折,想放弃的人要靠另一个人支撑。这次拍摄让赵又廷体验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吐到不行、第一次感受雪盲、第一次遇到七级……每一天都差点儿死了。”杨子姗直言自己的角色开始对赵又廷的角色各种嫌弃,后来终于相爱了。再次合作赵又廷要挑战裸背戏,杨子姗坦言不是他的话自己会害怕也不一定能做到,“我们俩的关系就是他没有把我当成女的,我也没有把他当成男的。以前我们拍吻戏他会拿出牙刷先刷牙,这次他就不刷牙了”。影片将于2月2日全国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